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获利是最终的目的

一 大盘回顾

今天大盘开盘走出高开回踩之后上涨到2842的位置,就开始缓慢的下跌,大家今天都注意到权重的痕迹出现拉升指数,但是没有一个涨停的,所以这就只能说是露露脸,不是去真正的拉升大盘指数的,也就是我们昨天说的市场是企稳的,再者是震荡上行,但是想要真正的赚到钱还是需要好好的选择一下标的。现在市场已经基本出现回暖,但是在今天入高位的,加大仓位的,明天可能真的打击到你们的信心的,因为低位没进,在高位进,那么就是被割韭菜的命,仓位低的还可以会有回转的余地。在任何时候大家都不要去切记追高。有很多人想每次都追高了,但是这是眼界的问题,还有机构挖坑的问题,反正是很多的问题。但是你自己需要做的是把这个标的的空间找到,如果你连空间都找不到,那么你买的这个标的纯属投机,最后都是会倒在沙滩上的。有空的时候我会写一篇关于各种看个股空间的文章。

大盘今天的板块都是轮动的,不是在科技上面就是在医药抗流感上面,说明我们之前说的医药是主线,芯片补漏,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疫情方面现在衍生很多的板块出来,昨天的在线教育,今天的日化物品供应,都是围绕这个主线,我们要做的还是那句老话,就是找到低位的潜伏起来,那么收获的时候你就是最开心的时候。时间上可能你是熬不住的,那么自己要清楚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在股市操作个股,重要的是赚钱,是投资,更重要的是炼心,学会敬畏市场,那么你基本在市场不会出现大的亏损。

大盘分解,如下图

上图所示,资金方面大家在连续买两天之后都在克制,说明大家可能在想的是获利了结的问题,因为好的个股,三天的时间最高收获的基本都在15%以上的收益,所以大家克制准备出货,这才是我不让大家去追高的原因。成交额今天是接近3500亿的成交,说明大家都是在调仓换股,真正买进的资金并不是很多的。

K线现在已经验证昨天的穿透破脚的组合,那么现在是需要震荡上行还是回踩前面K线的最高点位置就是我们现在的关键看法,要是没有回踩,那么大盘很快就会上行到2870附近的压力位置,我么需要的是要避开压力的位置,除非出现新的拐点大概率确定会突破上去,否则我们都是暂时退避的。

MACD现在的能量柱已经出现平量空头的,那么空头的情绪会出现慢慢的消失,等待我们的就是多头的大幅度出现,我们需要耐心一点就能得到很好的回报,现在的MACD的慢线已经在零轴的位置之上,只要不下行的话,那么就会出现快速的金叉位置,这样的话,那么上行的压力就会被突破的,但是一定最好是在零轴之上去的金叉,才是大概率上行的,今天我们都看到成交额是3500亿附近,但是买进的人数这么少,能量柱也是平量,这也就是给我们的信号是空头暂时是止住的,但是不能阻止大家的这两天的获利了结的。

二 盘中板块监察

板块监测:今天的板块也是轮动的比较快的,但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我们现在的医药股和疫情主线题材的衍生,昨天是在线教育,今天衍生到消毒液,日用食品,人造肉的问题上面。我看到的是在民生上面政策肯定是有的,所以日用方面现在的衍生长度是有限的,那么我们就要放到最近的在线教育和今天的消毒液上面,毕竟现在的疫情严重,各个地方都需要消毒液的。我们今天就好好的介绍一下我们今天的题材的消毒液方面。

一线:化工消毒液龙头永太科技,龙二杨帆新材,龙三三爱富,可以观察中泰化学新纶科技

三 潜伏回顾

今天我们回顾一下我们昨天下午发布的个股齐心集团,这是一个今天的强势股,只要是明天加板,后期的空间都是比较大的,有人说这个标的有点高,今天还是高开的,涨不上去就是大面,但是这个标的空间还有多少我就暂时不说,但是这个标的如果空间还很大的情况下,那么现在的高位,不过是以后的底部而已,如下图

当然还有我们在周一下午发布的苏州科达,这个标的已经两天的时间出现两板,现在后期的盈利空间也是比较客观的,如下图

四 潜伏板块

医药板块:这个板块的都是在注意民生的,加上现在的医保目录的增加,很多的医药都录入进去,那么赚钱就是妥妥的,企业在市场的市值也就会增加,关注越来越大,赚钱也越来越多,所以这个板块永远是不能忽略的。现在潜伏一下,最慢三个月都是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潜伏的好圭地。加上现在疫情事件,对这个板块都是有很好的增幅的。

锂电池:这个板块现在已经出现一种新态势,就很多的家用物品都是用的锂电池,加上现在的汽车也是卖的比较好起来,那么在这个板块的供应还是不足的,需求量还会越大,说明这个板块和有可能需要走一波的。

软件服务: 这个板块已经在大盘下跌上涨的时候,都是一直坚挺,每天都有不定的个股涨停,现在我们只需要潜伏一些这类软件服务的个股,就算大盘怎么跌,这类个股也是比较抗跌的。加上区块链的逐步到来,我们可以在信息方面有一定潜伏。

五 潜伏个股

300267尔康制药(医药板块)

002756永兴材料(锂电池)

300324旋极信息(软件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章中的内容和意见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买卖做出保证。投资者不应该将文章内容作为投资决策的唯一参考因素。不应该将文章内容取代自己对市场的判断。在任何情况下,天弘起势不对任何人因看文章内容所引起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