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钱就应该放在自己兜里。

一 大盘回顾

今天大盘继续上攻我们前面说的压力位置,就是我们连续两天说的2870的压力位置,今天是冲破之后开始回调的,为什么提前告诉大家,因为这里的压力真的一旦形成那么,大盘要么就是震荡等待10日均线,要么就是下跌找到真正的支撑等待10日,20日均线这样才符合市场的规律和大家获利的标的该怎么办,这也是我想要说的。获利就该了结,换低位的个股再来潜伏,再获利,再复利,这样才是你在股市的赚钱之道。首先说明一下,只要是小均线的系统没在一起是基本没什么太大的希望继续上攻的,因为底子不够,基础不够,所以大盘回调因为是正常的,只有小均线系统在一起发力的时候,大盘上涨才是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的,所以我们一直强调赚钱之后,遇到压力首先的是准备获利了结,等待机会。现在市场不是你一直拿着就能一直上涨的,除非你的个股是按年算的,那么你就可以拿在手里。

现在大盘还有80多点的向下跳空缺口,现在这80个点就是关键,要么在15天之内收复,要么就需要等两个月才能收复,可能是40个以上的交易日,大家要清楚的明白这一点。

大盘分解,如下图

上图所示,资金方面现在机构买得更多,但是散户主要还是在观望买的更少,这些都没有错,因为机构看的是长期,现在大部分的客户看的都是短期,买的也是短期内会上涨的,但是机构的后期基本都会涨的标的,这就把我们分类阵营,所以我们需要和机构对抗是不现实的,所以大家要明白机构的短期想法是和那重要的。成交额现在是3500亿以上,那么可能短期的成交额都是会在3500-4500亿成交之间震荡的。所以不要担心市场没有成交,那么现在市场是很活跃的,市场只要活跃起来才会有赚钱的人,要是没有活跃,我们只不过等于是在等待机会,现在就是我们的机会,希望大家都能把握住。

K线,前面我们提到的穿头破脚组合,现在已经认证好,现在这个组合已经连续涨了两天的时间,那么现在我们看的是K线组合会不会出现三花聚顶的组合,就是高位震荡。压力位置在2870 的附近前面两天的时间就说过,主要是哪里是黄金分割线的位置38.2%,所以就一定是有压力的,我们要做的就是避开这个压力的位置。

能量现在的位置是昨天的平量位置,但是大盘比昨天上涨的指数要多些,我们也讲过现在的市场需要的放量,暂时不需要缩量,那样会打击市场的人气的。后期的能量只要是近期五分之一上下都是可以的,这样大盘就不会出现暴跌的情况。

MACD现在的能量柱已经出现空头力量缩短,那么就是看多头的真正里,力量能不能得到体现就成。但是有一个不好的信息是,现在的慢线的位置已经下穿零轴的位置,要么大盘在周五再收阳,周一直接金叉,那么市场在下周的时候就会出现收复缺口的信号,要是没有的话,我们的指标线就会在零轴之下震荡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仓位管理。

二 盘中板块监察

板块监测:今天的在线教育板块,完美的上演,主题材延续我就要涨涨涨的态势。今天整个板块都出现23个涨停板,说明这个板块的前景和有多大的市场价值。从去年的在线教育开始之后,这个板块就是一直存在震荡上行的趋势,现在加上事件的影响已经开始爆发起来,只要主线题材不结束,那么这个板块也是跟着暴涨的,本来这个板块应该是慢慢的上涨,现在的上涨追高之后,小心深入回调,深入回调之后才是我们真正该重视的时候。

一线:在线教育板块龙头会畅通讯,龙二世纪天鸿,龙三方直科技,可以观察金科文化三盛教育

三 潜伏回顾

今天回顾的是我们前天发布的齐心集团二板,昨天的个股最高的涨幅最高才7个点我都不好意思拿出来,周一发布的已经连续三板,有人会说那么久的个股拿出来干什么。今天我们就看看我们齐心集团的二板,这个标的是在线教育有关的,所以后期可能还会有板的。如下图

四 潜伏板块

软件服务:这个板块已经在大盘下跌上涨的时候,都是一直坚挺,每天都有不定的个股涨停,现在我们只需要潜伏一些这类软件服务的个股,就算大盘怎么跌,这类个股也是比较抗跌的。加上区块链的逐步到来,我们可以在信息方面有一定潜伏。

医药板块:这个板块的都是在注意民生的,加上现在的医保目录的增加,很多的医药都录入进去,那么赚钱就是妥妥的,企业在市场的市值也就会增加,关注越来越大,赚钱也越来越多,所以这个板块永远是不能忽略的。现在潜伏一下,最慢三个月都是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潜伏的好圭地。加上现在疫情事件,对这个板块都是有很好的增幅的。

电气仪表:整个板块在开春的时候都会进行一波换仪表,每年都有淘汰下来的,如果有不行的仪表都会换除,对于仪表的公司都是一波大的订单,现在业绩预升的个股都是涨的比较快的,尤其是电气仪表方面的个股,大家可以多注意。

五 潜伏个股

300250初灵信息(软件服务)

002390信邦制药(医药板块)

300430诚益通(电气仪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章中的内容和意见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买卖做出保证。投资者不应该将文章内容作为投资决策的唯一参考因素。不应该将文章内容取代自己对市场的判断。在任何情况下,天弘起势不对任何人因看文章内容所引起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