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方向。

一 大盘回顾

今天大盘已经走出低开震荡下行尾盘拉升,这些都是大家对市场的预期看好的情况,加上尾盘的时候权重的一波拉升,坚定市场的信心,那么大盘就是震荡中等待10日均线的靠拢。我们现在大盘只要是不跌破5日均线的位置就是基本没有问题的,现在的市场已经出现主线题材依旧,支线板块已经轮动不歇气,但是高位的板块已经出现一种竭力的情况,我们就需要去做低位的还未启动太多的个股,那么我们春节之后的这波就是我们赚钱的好机会,永远记住是危机,有危险就有机会,这是很多人都明白的,但是具体去操作的时候,就会出现瞻前顾后的情况,这就说明不是职业,那么肯定会出现太多的失误,那么这些失误就会导致自己的个股出现下跌及亏损的情况。

大盘今天在下午尾盘的时候上攻收线,也是在上午的时候大盘充分的释放之后,出现的新一波的走势,只要明白这波走势,在下周的时候就不会去茫然。已经告诉大家现在大盘可能就是震荡上行,那么我们可以看做5日均线做支撑,10日线做压力,下周10日线就会下来跟5日均线会合,我们在震荡的区间低位去操作个股,指数高位的时候去卖掉就好,就像昨天下午说的一样大盘遇到压力,让大家出掉自己走高的个股,今天上午就出现震荡大面积跳水和高位股杀跌,下午就出现我们的机会,只要把握住节奏,在市场上赚钱就不是事。

大盘分解,如下图

上图所示,今天的资金出现散户都在抛货,但是机构只是少量的抛货,可能也是在换仓,那么这里大家就在想市场下周是否还会涨的问题,可以说今天尾盘的权重拉升就是给我们吃定心丸的,基本可以确定市场不会出现太大的波动,可能周末还会有政策出现,所以大家都比较期待,那么尾盘自然就收红。成交额现在是3600亿,是我们前面和近期都说过的区间,市场的成交额不跌出这个位置,大盘基本就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也要经常时时关注指数。

K线今天收线在黄金分割线的38.2%的位置,这是比较好的信号,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大盘在下周是指数肯定是会去碰一下10日均线的位置的,现在10日均线的位置是2935的位置,那么我们给市场2天的时间基本可以确定是可以去触碰到,要是一直没有触碰到,说明市场先要去找到支撑5日均线的位置就是2818的位置。大盘下周的指数可以看做是2818-2910之间震荡的,只要自己找好这个大盘的位置,那么大盘的节奏就被你掌握,被自己掌握节奏,那么在市场赚钱就是轻松点的事情。

能量柱现在的是平量第三天的时间,已经早就说过现在的能量是不能出现缩量的,缩量就代表市场的情绪不够,那么大盘很大的概率就会跌下来,现在市场的能量至少是可以震荡,但是不能快速的缩量。只要是那一天大盘的能量不够,那么自己在市场就要注意。

MACD现在的能量柱已经出现连续两天缩量的状态,这样就说明只要是两天的时间,能量柱就会缩短到慢线的位置上,加上快线的上升,很容易出现金叉的状态,这里的金叉可能会去首先触碰上面的高位2940附近,我们就坐等赚钱就好。

二 盘中板块监察

板块监测:今天很多的板块在上午的时候都出现一种态势就是在换仓换板块。那么这下板块都是主线题材的衍生,像在线教育,在线办公,消毒液的生产,芯片的补漏,芯片衍生的半导体,元器件,软件服务,云计算,互联网。总之我们要明确自己的主线是医药,补漏是芯片,那么在市场就占据一席之地。今天主线衍生一个环境保护出现,说明大家对生态保护的思想已经达到新的高度,所以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讲的板块。

一线:环境保护龙头龙马环卫,龙二启迪环境,龙三兴源环境(周一下午发布过),可以观察清新环境先河环保

三 潜伏回顾

今天我们回顾一下我么你前天发布的旋极信息,这是我们在周三下午发布的这个标的昨天和今天一共可以最高收益是17%,今天还差点涨停收盘,那么下周的预期也是可以看见的,就是大家能赚钱,但是现在想追高的朋友,就需要注意自己的仓位才好。如下图

四 潜伏板块

证券板块:近期的市场打仗都没有带动证券板块上涨太多,说明证券板块在等待市场的机会,在大家接力不足的时候就会出来,那么这个板块的潜伏是一种必要,我们现在潜伏走一波防御权重还是不错的。

环境保护:每年的春天和冬天都是环境保护的重要时刻,加上现在疫情的没有结束,那这个板块的延续性基本会等到支撑,现在环境方面的个股已经启动,但是不妨碍我们做一些低位的环境个股,等待拉升。

区块链板块:这个板块的已经得到技术的支持,那么在全年的进度中都是有很重要的位置的,那么现在我们潜伏就是对我们在全年,最好的一次收获。毕竟现在的区块链全球都在弄,我们的数字货币已经在开始试行,那么只要不出问题的情况下,就会快速的发展到全国中。

五 潜伏个股

002797第一创业(证券板块)

300070碧水源(环境保护)

002177御银股份(区块链)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章中的内容和意见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买卖做出保证。投资者不应该将文章内容作为投资决策的唯一参考因素。不应该将文章内容取代自己对市场的判断。在任何情况下,天弘起势不对任何人因看文章内容所引起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