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示警获利 才能延续


一 大盘回顾

今天大盘收盘翻红,盘中在下探到2960 的位置就开始缓慢的上涨,今天的K线下阴线是过长的,基本可以说是现在大盘是想真的震荡一下,才会真正的发起冲锋号,我们今天的很多个股都涨上去了,个股涨停有135个左右,但是很多人可能说我没有进,或者说是我们现在还可以进吗?我们可以这样看,连续两天的涨停板都是在100个以上的,那么很多人会说牛市来了,但是这样讲有点言之过早,也有人说创业板的牛市来了,但是这样理解也不无不可,因为确实现在的创业板一直以来都是在缓慢的增长指数的,我们为什么还要看主板的脸色,因为主板才是定海神针,创业板就是创新企业比较多,加上前年的整改,很多不好的企业都整出去了,留下的都是精英和实体,这两年我们国内的创新都一直保持良好的势头,那么创业板涨起来也是正常的。所以大家一定不要以偏概全,去乱整一通,最后很可能搞的很狼狈。

最近的外资进入国内市场的资金很多,从今年开年以来,我们的大多数的机构都是在调仓,或者是持仓,真正抛货的时间真的不多,反观我们散户的情况,就是现在大家赚的比较少,但是只要出现一些盈利,或者遇到一些压力,就会马上抛掉自己手里的筹码,这样一来机构接货之后,那么指数再上升的时候,就会给到散户,这样我们买卖的价格始终都是比机构高的,到了真正出货的时候也是机构敢挂跌停板的底气。我们但看到跌停板的时候,这才知道我们又要被割韭菜,真的和能让人心痛。首先我们有一个概念就是我们散户拿的时间都没有机构长,对自己的标的不是很清晰,只要是有压盘或者回调,就会比谁都跑的快,但是真正的机构对有一个标的时间和价格是有很严格的规划的,所以这也是我们被割韭菜的原因之一。

最后说一句,外资的建仓一个标的,都是按照年来算的,不是按月来算的,外资主要看的是基本面的情况,宏观的态度去看,都是要做市场调查,才会真的确定去投资这个上市公司。

但是我们国内的散户基本是看技术去做股票的,只适合做短线,不适合做长线,因为我们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去调查一个上市企业是否能长期的成长。所以大家经常见好就收是正常的,这也是主力资金看重的一点,再这个上面来割韭菜的。大家明白机构的想法,那么离赚钱就不远,要有战略思维,不要总拿战斗思维来操作。

大盘分解,如下图

上图所示,资金再机构和散户当中已经都再呈现出出货的状态,那么大家就要小心最近的高位个股。成交额今天在3700亿的位置,这已经是连续两天的时间出现第二阶段的成交额,那么只有保持一周以上,那么大盘的指数很快就会上去,真正的大盘的牛市就算真正的开启。

K线的位置已经出现开始滞涨的状态,加下阴线的过长,明天没有权重参与的情况下,那么大盘的回调就会开始,也是我们指一波的终结,毕竟获利的都想怎么把钱放在自己的兜里最重要,所以明天要是没有权重出现涨停板,那么大家近期都要非常的谨慎才是最好的。昨天说的大盘在冲击3000点的位置是一道压力,还有3012的海里,这些大家都要记住。

能量现在是平量的状态,这就是我们看重的,只要是不能缩量太多,那么大盘还是稳定的,但是只要是缩量太多,那么大盘的回调会让你前面赚的钱都还回去的。

MACD在昨天就出现金叉的状态,大盘涨的也是很不错的,但是今天大盘也是在金叉之上,但是却出现滞涨的状态,这就是不太友好的信息。毕竟线的多头力量才刚刚开始,有很大的机会会被熄灭。所以还是等大盘上零轴之上或者是二次进程的时候,才是我们需要非常看好的时候。

二 盘中板块监察

板块监测:今天看到很多的芯片股都是在涨的,这是一个产业链,是从芯片主线开始的,所以主题轻易是不会退出的,都是会反复的,大家只要是找到的低位芯片,那么我们赚钱都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

一线:芯片板块龙头台基股份,龙二海特高新,龙三乾照光电。可以观察恒实科技中环股份

三 潜伏回顾

今天我们回顾一下我们的紫天科技,这是我们之前上周四发布的个股,现在已经两个板,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大家忽略它的,是因为第二天开盘的是时候是下跌的,所以大家都不想关注它,这也造就它的上涨是呢么的合情合理,如下图

四 潜伏板块

食品饮料: 食品是我们大家都需要的,现在很多食品的个股都是在开始涨幅起来,在坐车和工作生活都离不开的,那么我们现在只需要潜伏一些成长性的个股,那么涨起来也是很简单的。

数字货币:毕竟现在的区块链全球都在弄,我们的数字货币已经在开始试行,那么只要不出问题的情况下,就会快速的发展到全国中,今年可能就是数字货币的元年。数字货币都是比较反复的出现换龙头的,所以现在找一个低位数字货币是很重要的,潜伏起来等待一下就是我们收获的时候。

元器件:这个板块也说过很多次,但是很多人还不是理解。主要这个板块就是硬件的问题,只要是设备,都是需要硬件的,所以这个板块的个股都基本是不会凋零的,只要市场还在,全球不衰退,那么这个板块也是会持续下去的。

五 潜伏个股

600866星湖科技(食品饮料)

000676智度股份(数字货币)

300701森霸传感(元器件)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章中的内容和意见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买卖做出保证。投资者不应该将文章内容作为投资决策的唯一参考因素。不应该将文章内容取代自己对市场的判断。在任何情况下,天弘起势不对任何人因看文章内容所引起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