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次失败源于大意。


一 大盘回顾

今天大盘高开在2805的上方是直接破位上方的压力位置,盘中数字货币带头,权重助攻市场一次都走向好的方向,收盘在2820的位置。这里距离开盘上涨只有14个点的位置,所以这里的上涨还要看后期的数字货币的延续性,如果市场的指数在2857的位置受阻,那么我们就应该调整仓位,等待5日线的上升找到支撑,才能真正的坐实这次的缺口动力。

国内现在的复工已经出现大面积的全部复工,基本是在95%左右剩下的,都是一些基本可能无法复工的情况,所以也不必太在意。现在各个省市都开放国内的生产,消费,刺激内需的需求,达到市场经济运动的流动性,那么我们国内基本就可以看做暂时不会出现市场经济的断层,我们国内就是无需担心的,各干各的工种。那么今年整体的规划基本就是不会出现太大的变故,首先的5G是我们今年的重头戏,加上芯片的出口,都是科技的重要方向,国内早期也出现国内的老基建和新基建模式,这些也对我们国内很多没有上岗的工作人员提供工作岗位。

国外已经出现我们当初也没有办法预料的情况出现,因为一个国家的感染人数超过20万以上,还都是分布式的,并非是集中式的,这就给这样的国家带来超级困难。所以短期的疫情是在国外不会结束的,只会越来越严峻。只有及早的采取措施才能真正的消除这次的疫情。对于经济方面这次国外是沉重的,在很多经济方面都会出现滞后和市场流动性脚步变慢,国家少的还好,要是出现大多数国家都无法或者是没有能力面对这次的卫生公共事件,那么这类国家可能会面临经济的崩溃,在很多年都不能有效的恢复到现在的水平。

今天就最后一次说国内和国外对疫情的情况,明天开始恢复对大盘多一些的分解。

大盘分解,如下图



上图所示,现在资金在机构的扫货下,今天很多的散户都没能进到货,明天高开就千万不要去接货,以免自己被高开下砸被埋。成交额现在是2800亿的资金,相对上周只有一天出现2500亿的成交额今天是超出的,但是这里的成交额必须还是要保持在3天内都要在2500亿以上,不然这里的上涨进度就会面临调整。

K线进今天的点数开盘到收盘实际只有14个点左右,K线的长度还是比较短的,没有充分的市场流动性,大家今天都是在买了,真正在卖的还是比较少的。明天大盘只要高开不超过2857的位置就是我们明天的压力位置,切记大盘很有可能会往下砸。最坏情况可能会砸到20日线的位置。也就是说现在的大盘震荡是在2790-2857的位置之间震荡,大家做好高抛低吸就好。明天要盯好权重和数字货币。

能量今天有一定的放量这里的放量并非巨量,所以回调的可能性也是比较大的,明天继续保持着今天的放量或者是平量,那么大盘回调的可能就会多晚几天。如果这次出现缩量,那么这里的缺口支撑是很弱的,所以大家也要早做准备。

MACD今天的能量柱已经出现上周五的倍量存在,那么明天要是不放量的状态下市场就很有可能会被砸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保持仓位,不要去追高或者是开新的仓位,这样会让自己显的被动起来。

二 盘中板块监察

板块监测:今天的数字货币是直接高开,没有给到大家很多机会,这次的数字货币也是我们今年提劲区块链的应用,我们货币方向的实验有一定的成果,今年很有可能在全国方面都会铺开数字货币的应用,所以现在数字货币一直是在低位的,现在开始启动也是正常的,后续在全年可能都会表现的非常不错。

一线:数字货币龙头高伟达,龙二四方精创,龙三飞天诚信。可以观察恒宝股份众应互联

三 潜伏回顾

今天我们回顾一下我们上周五发布的600078澄星股份,这个标的之前就是涨起来的,我们还是在文章中开始发布出来,是因为这个标的并非是大家短期看到的空间那么大, 主要这个标的空间上限基本马上就要打开,会不停的去冲击前面的高位直到冲破,还会有另一片的天地。如下图,



四 潜伏板块

乡村振兴:这个板块很多人都会忘记掉的,因为现在也不是主流。但是我们不能忘记的板块是在土地流转上面,这些都是在刺激乡村经济的基础,所以现在这个板块没有发力,在于大家都在忙于眼前的工作,等到大家回过神来看,这个板块可能已经起飞,现在潜伏一下还是很好的。

医药板块:这个板块的都是在注意民生的,加上现在的医保目录的增加,很多的医药都录入进去,那么赚钱就是妥妥的,企业在市场的市值也就会增加,关注越来越大,赚钱也越来越多,所以这个板块永远是不能忽略的。现在潜伏一下,最慢三个月都是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潜伏的好圭地。加上现在疫情事件,对这个板块都是有很好的增幅的。

元器件:这个板块也说过很多次,但是很多人还不是理解。主要这个板块就是硬件的问题,只要是设备,都是需要硬件的,所以这个板块的个股都基本是不会凋零的,只要市场还在,全球不衰退,那么这个板块也是会持续下去的。

五 潜伏个股

603970中农立华(乡村振兴)

300194福安药业(医药板块)

300162雷曼光电(元器件)

原创不易,如果您感觉文章对您有帮助,请随手点个赞,点个关注,谢谢广大股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章中的内容和意见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买卖做出保证。投资者不应该将文章内容作为投资决策的唯一参考因素。不应该将文章内容取代自己对市场的判断。在任何情况下,天弘起势不对任何人因看文章内容所引起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