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一良:9.14黄金原油交易策略,周前预期1220目标即将达成


  昨日晚间的时候腰疼得不行,年轻时候落下的腰椎盘突出,这两年虽然时常做些牵引运动,始终无法好转。医生给我开了点消炎药吃下,交代我每天去按摩。医生建议说做经皮激光椎间盘减压术,问了几个朋友,经过了解,对该手术可能发生的后遗症表示后怕,朋友建议多做按摩,牵引,运动改善,情况继续恶化下去再考虑手术。晚间做单的朋友不好意思,原油69.3给出的多单,止盈位设置在69.8,而最终油价在69.7附近就见顶,几个朋友急切的问我怎么做我也没回。抢着把空单发到群里,实在支撑不住。本打算这几日多陪朋友们做做短线,看来身体有点吃不消,叶师尽量在工作时间指导朋友们!

  

  昨日早评《叶一良:9月13日黄金原油交易策略,黄金震荡原油空》文中给出的日内操作区间1207-1201,区间的高点我们完美把握住了,而低点始终差点意思,说明黄金还不愿低头,美盘做了比较多的分析讲这一块。

  

  昨日美盘策略《叶一良:9.13黄金原油美盘策略,初四,弱势箱体锁潜龙》有两点:

  

  1.叶师明确指出黄金前一日爆涨25美金,但后续回落有限,多头极具进攻性,本周继续上攻1211.67是确立,行情也非常给面子,很快的印证了叶师的思路,昨晚金价最高1212.26。为什么叶师选择在1211.67?其实叶师心中最标准的点位在1212或1212.1,但防止黄金多头出现乏力提前回落,我们把点位降低了一点,极尽利润的同时掌控风险。

  

  2.文中强调突破08之后,我们做的就是回落起多,行情大阳突破08之后,直接打到我们预期点位1212附近,这里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空的点位,前9周的两次高点围绕这个点位,但强势的大阳让叶师放弃了最佳点位,而是按照做日思路回撤到震荡区间顶部1207介入空,随后快速回撤1201,到达我们昨日预期底部,空单止盈60点,反手多单进场,目前小获利,继续持有,凌晨不会有太大动作,目标还将是1207附近,而如果突破后市不仅仅是1211.67了,叶师YESMACD将会在实盘中具体指示。

  

  还有一点,为什么昨晚突然突破1208后直达1212,快速回撤1201?这是一个非常经典的庄家操盘手法,叶师会在今日治疗回来后再给大家具体讲解。

  

  9月14日黄金交易策略

  

  1200起多,目标1207,破位1210

  

  原油昨天的行情依旧把空头力量拉满,这在早间策略中甚至在EIA之前都写完了,EIA数据前做多,数据出来之后做空,周四整日的策略是震荡偏空。美盘即时操作策略策中写的很清楚了,小时线收低位十字星,美盘需要反弹空,建议进场点位在69.8,目标68.66,突破看68,我们在69.7顶部入场,手术刀般精准的入场判断。昨日的行情,EIA数据虽然表面上看起来非常有利于油价,但美国原油进口需求下降,是不争的事实。所以多头乏力,空头必然来一次大突袭。我们也看到了,思路完全正确,油价美盘最低到达68.34,离我们最终的目标位只差一点。看我们这几日策略的朋友,180点利润到手。

  

  9月14日原油交易策略

  

  68.6做多,目标69.5,然后择机空,目标68.5附近。今日波动会比较平淡,建议稳健操作。

  

  截止到目前腰部还肿着的,所以今日稍晚间指导会取消,见谅。

  

  今年叶师总共开仓了7个长线,7个长线策略叶师把当时的思路放在下面,朋友们可以看看,并学习其中的长线思路。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互相交流。

  

  《4.27-5.1黄金原油周评,多头恐慌情绪形成趋势》已收官

  

  《黄金原油当周总结,我是如何走上职业交易道路的》已收官

  

  《7月7日黄金原油周评,五国齐力抗美,原油目标62》已收官

  

  《意大利股债双杀拖垮欧盟,美国趁火打劫反被打断双腿》已收官

  

  《日本知名经济学家:中国在走日本老路,却又太轻视美国》已收官

  

  《8月23日黄金原油交易策略,EIA数据大幅利多油价,中线空单开》黄金1172建仓,有不错利润,原油开始获利。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和看法只是叶师个人的投资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

  

  交易策略由阿布达比投资局给出,欢迎朋友们关注收藏转发!

  

  文/叶一良

  

  阿布达比首席策略师、知名宏观经济评论员

  

  2018.9.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