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一良:黑色周五的英镑长线,黄金原油策略解套

  闭上眼睛,安静内心告诉自己。别人想什么,我们控制不了;别人做什么,我们也强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则,好好生活。

  

  周五,对于交易而言,果然又是不平凡的一天。

  

  早间美元延续了昨日的空头走势,日内阴跌,因为昨日已经触及了日线连阳的底部,今日的续跌没有确立是否形成有效的支撑,直到美盘前才了有结果,支撑有效,叶师稍晚时也跟进了多,利润不多,40点左右。

  

  黄金,周五的行情还是不错的,开盘1200起涨,没有震荡,而是直接一路慢涨至1207上方,触及前高,也就是我们给出的区间顶部1207直接回落,同样,没有震荡,连阴击穿今日起涨点1200,最低1194。我们回过头来看,其实黄金走了一个比较标准的头顶肩,那么形态上来讲1193附近就是本周的大底了,这个地方支撑住,下周才有继续看多的资本,破位那我们就需要重新考虑了。晚间朋友们可以考虑进场,小止损,收益预期能在100-150点,非常漂亮的风报比。

  

  原油,此前看到了蔚来股票的新闻,说蔚来汽车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我想说经历过原油的朋友,才是真的大风大浪都见过,叶师YESMACD此前跟朋友们讲解过,原油作为有限能源、以及必要的战备资源,被各大主要产油国操控,同时国际局势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引起原油不小的波幅。没有例外,原油每一次大牛市都伴随的战争和政治局势的紧张。今日毫无预兆的洗盘行情就是印证。

  

  英镑,一直关注过叶师朋友,应该知道,叶师提过一次英镑即将迎来的中长线布局,但近期有消息称,如果脱欧问题没有得到完善解决,那么梅姨面临着下台的风险。英镑承压回落到我们此前提到下行通道顶部。就近期事态发展而言,叶师做了不少的研究,脱欧不会那么简单顺利,不然人心早已涣散了,但从谈判趋势以及双方态度而言,只是条件还没谈妥,脱欧还是进行中的,脱欧后英国也会拥抱加息,英镑多头即将迎来光明前程,叶师还是推荐朋友们继续做镑美长线,1.3065附近进场多即可,等待千点利润起飞。

  

  晚间除了一单镑美长线策略,以及黄金一单短线以外,不做布局,周末会再次统计本周的所有策略以及利润,周一会做日内布局。

  

  解套,还是一点方向,有了方向才有下一步布局,文中思路非常清晰了,黄金就是多,不论你已经锁仓还是套空套多,方向对了,所有问题都能迎刃而解,最推荐散户使用的还是止损做多或者双倍锁仓。具体操作因篇幅原因不再细述,有疑问不妨找到叶一良YESMACD探讨。

  

  交易策略由阿布达比投资局给出,欢迎朋友们关注收藏转发!

  

  文/叶一良

  

  阿布达比首席策略师、知名宏观经济评论员

  

  2018.9.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