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一良:9.18黄金原油策略,关税再生疑云助推黄金多头

  腰伤已经恢复,为了加快康复速度,到了较远的协和医院果然是不错的选择,恰好不耽搁20日的银川之行。今日下午3点过5分的航班,6点钟就能到。

  

  在医院待两天,感触颇深,看病难不是个新鲜话题。罢了,昨天朋友通知我,上面传来消息,开始做基建了,问叶一良是否有机会在里面分一杯羹。这时候叶师才想起来早在6月叶师在《论2018中国房I价暴涨与特朗普主导的中E美》中做出过论述,于我国而言,基建会是稳定经济的最后一重手段,这个压轴手段本应是二胎开放,但为了配合2015年的棚改化能取得更好效果,不得不提前用了。当然,有利有弊。

  

  至于大力发展基建,叶师一直在等这个机会,从2014年开始,我就做好了全面的计划,如今看到上面一步一步的按照叶一良预期在走,一方面内心窃喜我确实准备估算了当前国内环境,一方面则是深深的担忧,因为这个计划的构想初衷是建立在经济快速走向衰弱的基础上,真的到了这个局面,叶师反而有些不安起来,说到底仍是中国人,也以这个身份为荣,家国面临此等困境,却无法尽到微薄之力。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如果爆发金融战,说不得弃笔从戎去了。

  

  过去和朋友论禅,总听得朋友讲,若缠中说禅还在,或许中国在面临金融领域的挑战中能不那么弱势,话说到底,这不是件简单的事儿,却是每一个金融从业者都想要去做的。

  

  索罗斯看准了固定汇率的弱点,于是带着华尔街洗劫了一波,巴菲特很厉害,也是股票交易中趋势交易者研究最多的当代投资者之一,但利润来源也多是集中在一起。万达老总王健林08年的大手笔消化出一个首付,李嘉诚港归的机会成就“超人”美名。盛名之下无虚士,机会来临之际,如何把握住这个机会就成了最大的问题。

  

  我想起了3月份在群内非常严肃的通知所有炒房的朋友尽快把手里的投机性房产出手,不知有多少人听进去了,当时房价颓势还只在暗处,不曾明显,尤其是在三四线城市。

  

  至于如何把握住眼下的机会,公开讨论实在欠佳,很快就会人尽皆知,银川之行我会讲一点这方面的东西,提供思路,做不到帮助所有人,就给身边的朋友带来些许帮助,问心无愧。有投资需求,但没有时间和专业交易能力的朋友也可以尝试下叶师这边最近开始的短线操盘服务,专业的操盘手、交易员操作,比较稳定的月化年化,资金需求不高,欢迎咨询助理。

  

  黄金昨日给出的策略其实不好不坏,没有把握到底部,把1196/97和1204的顶部精准的抓到了。但亚盘利润也确实没有抓好,1191的底部一直没有出现,仅仅在1192.4就见底。美盘的利润抓的还不错,一则是1194的底部,二来是1194的顶部。早间30点收获不多提,美盘按照思路一路做多,看到1204,至少有70个点的收获,对得起一天交易的成果。资本市场没有不败的将军,叶一良在8月中旬的原油上连续亏损几日的战绩也是所有朋友都看在眼里的。特朗普今天会宣布有关关税的决定,此举会对金价多头有较大刺激,若金价在某一刻开始强势向下破位,就做好开多仓的准备,若是正式结果公布,大举买入多单即可,目标1212。

  

  黄金今日(9月18日)的交易策略1197/98做多,目标1206,破位看1208。

  

  原油昨日的交易策略给的是69开空,到68.2做多,反弹回68.7。思路很明确,就是大区间震荡,这一点在周评里已经提过了,昨日原油的行情也却是大区间震荡。但震荡的区间是基准向上,而叶师给的策略是基准向下。昨日的油价是以69做基点,上方69.7做顶,下方68.5做底的箱体区间。我给出的思路是以68.7做基点,上方69.1,下方68.5,判断错了基点,等同于看对了趋势,却没有选好入场点位,还是徒劳。昨日拿的久的朋友能从中获得最少50点利润,如果在高位有补仓,能再获得70点左右,能不能顺利把握住,就看平时的基本功了。

  

  原油本日关注高空,受限于美国页岩油产量的提升,油价将进一步承压,但空的幅度仍然有限,美国台风给运输带来了很大干扰。68.9做空,目标68.2,破位67.9。

  

  今年叶师总共开仓了7个长线,7个长线策略叶师把当时的思路放在下面,朋友们可以看看,并学习其中的长线思路。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互相交流。

  

  《4.27-5.1黄金原油周评,多头恐慌情绪形成趋势》已收官

  

  《黄金原油当周总结,我是如何走上职业交易道路的》已收官

  

  《7月7日黄金原油周评,五国齐力抗美,原油目标62》已收官

  

  《意大利股债双杀拖垮欧盟,美国趁火打劫反被打断双腿》已收官

  

  《日本知名经济学家:中国在走日本老路,却又太轻视美国》已收官

  

  《8月23日黄金原油交易策略,EIA数据大幅利多油价,中线空单开》黄金1172建仓,有不错利润,原油开始获利。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和看法只是叶师个人的投资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

  

  交易策略由阿布达比投资局给出,欢迎朋友们关注收藏转发!

  

  文/叶一良

  

  阿布达比首席策略师、知名宏观经济评论员

  

  2018.9.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