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一良:9月20黄金原油交易策略,连续5周库存减少反而利空油价?

  昨天和提前来的朋友见了个面,周四就开始讲课了,也没时间写些东西,就总结一下昨日的策略,把今天的做单思路分享给朋友们。

  

  首先黄金昨日的交易是依托1197、1198一线做多,目标1206。昨日金价最低1197.5,最高1206.2,完美的把握到了最低点和最高点。按照策略入场最大能有90余点利润。

  

  美盘再次给出1201的补仓点位,美盘后黄金最低正好到1201,继续跟随叶师交易策略做单的朋友再次恭喜了。

  

  黄金本日交易策略是1199做多,目标1208,破位1211。

  

  原油昨日的策略是69.9做空,目标69.7,破位69.4。昨日笔误写成了68.4,总结的时候也没细看。最近先是腰伤折磨了几天,刚刚缓解又直奔银川了,朋友们多多见谅。本文撰写的时间也是半夜里,11点饭局结束,到下榻的房间,等提笔的时候已是深夜。美盘前给出的策略是70.3做空,但一来没有给出入场点位,二来数据和叶师的预期不太相符。

  

  原油本日的策略是70.9附近做空,目标70.2,破位看69.6。

  

  今年叶师总共开仓了7个长线,7个长线策略叶师把当时的思路放在下面,朋友们可以看看,并学习其中的长线思路。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互相交流。

  

  《4.27-5.1黄金原油周评,多头恐慌情绪形成趋势》已收官

  

  《黄金原油当周总结,我是如何走上职业交易道路的》已收官

  

  《7月7日黄金原油周评,五国齐力抗美,原油目标62》已收官

  

  《意大利股债双杀拖垮欧盟,美国趁火打劫反被打断双腿》已收官

  

  《日本知名经济学家:中国在走日本老路,却又太轻视美国》已收官

  

  《8月23日黄金原油交易策略,EIA数据大幅利多油价,中线空单开》黄金1172建仓,有不错利润,原油开始获利。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和看法只是叶师个人的投资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

  

  交易策略由阿布达比投资局给出,欢迎朋友们关注收藏转发!

  

  文/叶一良

  

  阿布达比首席策略师、知名宏观经济评论员

  

  2018.9.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