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一良:11.15黄金原油股票策略,420点收获强压空头大龙

  接前文:


  事物之间的反馈有正反两种,负反馈即是促进主观和客观事实接近,正反馈则正好相反。换句话说,负反馈存在自我修正,预期对结果的反馈会促进结果的达成,正反馈则是预期对结果的反馈干扰到结果的达成。假设存在这么一个平衡点,主观意志和客观事实在当前点位达成平衡,参与者的观点正好对应实际情况,那么这个负反馈的结果就是参与者最想要达到的结果。因为这个条件达成的条件非常苛刻,只作为极端例子参考。


  正反馈会干扰结果的达成,其作用方式是自我强化。强化客观事实,从而导致预期和结果的差距越来越大,最终参与者不得不承认它们是不现实的,要注意的是,正反馈与负反馈并非完全对立,当正反馈的作用达到极致,参与者的预期和结果之间的分歧达到顶峰,会触发另一个方向的负反馈,这种动态均衡也是现在经济学的主流课题之一,




  无论是负反馈还是正反馈都可看作完整的循环,放到金融市场上也就是积累泡沫和泡沫破碎的阶段,专业角度称之为创造性谬误。


  总结一下,正反馈的意思简单讲就是,人们对现实的解释是有偏差的,根据这种偏差的观点产生的行动又导致现实真的出现偏差,并越来越严重。


  到现在,对反身性理论的研究已经到了更深层次的阶段,需要一定的经济学基础,叶师推荐有时间和精力的朋友可以看看博弈论的基础入门,对复杂的经济市场有基本的归类能力。


  叶一良在这个阶段不会再进行过多的类比、举例,因为表述上已经存在一定的偏差,若是理解上再出现一定偏差,就很容易产生沟通上的障碍,这与我的初衷不符。如果按照我举的例子去做认知的话,很可能丧失掉核心的东西,比如纳什均衡、我建议朋友们可以的话,将我过去讲的知识都看一下,7,8年来,叶师出版过的作品也比较多,传到网络上的观点文章也比较多,内容比较驳杂,朋友们选择想看的那一类去看就好。


  昨日的行情不可谓不好,黄金yesmacd大赚140点,原油粗略计算280多点。


  黄金给出的区间底部是1199.4做底,上方1207做压力位,区间给的相当之精准。昨日亚盘1204给出空单入场的建议,在1199到1200之间陆续平仓,并反手起多,于美盘后市止盈,共收获140点。交易的思路比较清晰,就是看准当日的弱势行情。黄金还会跌吗?可能性不太高了,早在去年11月叶师已经做过相应的预警,委内瑞拉要求赎回其存放在美国金库的黄金遭拒,且今年正式对委内瑞拉颁布黄金交易禁令,以至于其现在连存在英国的14吨黄金也取不出来。从2011年以来,各国就陆续从英美两国开始运回黄金,其中法国和德国是最积极的,从金价的走势上看,也恰好是从此刻开始黄金走入下行通道,随着委内瑞拉进一步要求取回黄金,金价承压更为严重。




  虽然并非主因,但确实英美两国正在用打击金价流通的方式逼停黄金的外流。但黄金是否会持续贬值?不会,叶师在1172已然布下长线多单,目标至少数千点,自然是有所考虑的。


  黄金今日不出意外的话依旧时回落做多,1204到1205之间多单入场,昨日高点1216依然不是好想与的点位,止盈设在1214。多单止盈后择机做空即可,建议等待实盘建议,自己独自操作定要注意好点位。


  原油近几日的行情朋友们也都看到了,很坚定的看空,欧派克的减产谎言已经被识破,非但不可能减产,反而还有增产的必要。可怜的沙特,按照特朗普的指示增产填补伊朗留下的市场供应份额,没想到,美国制裁伊朗是假,20个进口豁免国导致根本没有什么空缺,已然增产,只能无奈的吃下这口恶果。特朗普不费吹灰之力玩弄沙特于股掌之间,手段不得不服。


  昨日原油按照策略中的,55.1做多,56.9离场,然后反手做空下来,截止收盘最低55,成功止盈,获得280点收获。实盘都第一时间入场,且对仓位和风险进行了非常好的控制。




  虽然现在空头的力量很强,但我们要注意一点,百足之虫死而不僵,沙特主导下的欧派克混迹于油市这么多年,最低32美金也经历过,肯定不会是完全没有准备。现在只是沙特还寄希望于同美国和好,在谈判桌前尽量争取,如果最终两国在谈判桌上敲定计划,最终受伤的还是我们不知内幕的交易者,建议朋友们严格按照我的交易策略进行交易,能够接受实盘在线策略是最好的,每时每刻有专业交易员指导进出场,实在不行的话建议稳健操作,每一次的利润和风险尽可能控制在一定范围内,


  原油本日交易依旧是做震荡,今日高点继承昨日压力位56.9到57之间,低点则要适当上移,55.5左右。


  文/叶一良yesmacd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