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一良:11.17黄金原油当周交易总结,19连胜1322点收获

  11月12日(周一)操作策略《叶一良:11月12日黄金原油交易策略,欧派克空头大杀器现身,减产在即》,美盘给出的策略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黄金站稳1202做多以及原油60.4做空,结合周一早间原油策略,有很大的收获。


  原油给出的思路周一策略文章中分析过了,在美国原油出现自给自足的今天,欧派克对原油市场的控制能力空前弱化,尤其是还有伊朗/委内瑞拉/科威特的份额缺口,减产基本不可能实现。嘴上说着减产,其实,还是增产的可能性要大得多,所以周一给出了空单策略。


  周一早间实盘在回落开盘价60.57附近进场多单,止盈61.1。早间给出的61.5高空,随着价格缓慢走势下行趋势继续延伸,通道压力继续向下顺移,压制点在61.3,但价格最高触及61.25便收下一根中阴,随后实盘在小反弹61上方做空下来,止盈60.5。共收获50点。


  分割线----


  11月13日(周二)的操作策略《叶一良:11月13日黄金原油股票策略,沙特谎言戳穿,多头危矣》给的思路是首先黄金目前仍是处于机构控盘下的尾随市场,上方1205是关键点位,顺利突破有比较大的空间,但要注意的是我说过的信号问题。目前尚未出现明确的反弹信号,信号的成型是1205为核心构造的锥形区,如果锥形区构建成功,就可以开始着手布局反弹,若是不成立,则要一直见顶的看空。



  再美盘中,叶师也给出了相对明确的建议,在1197.2做多,目标1203.5。当日美盘,黄金23:15来到最低点1197.57,并于凌晨12:13分见顶于1204.36,多单完美止盈,非常精准的顶底判断。共收获78点。



  原油给出的思路是思路也是如此59.8做空。理由就是前面说的,沙特不仅没有减产的可能,反而是增产的可能性更高。在早盘给出的59.8做空,15:55油价到达59.4,这时候特朗普发推,不希望沙特减产,叶师就得到了信号,这句话几乎就代表了减产不可实现的。果断的多单离场,入场空单,在58.9离场。



  美盘策略《叶一良:11.13黄金原油股票美盘策略,空头不谈底》中给大家讲到的58.4-59.1低多高空,非常精准,最低点最高点都完美把握到手,美盘先是最低来到58.25,给到入场机会,随后反弹最高59.18,成功止盈70点。共收获120点。



  分割线----


  11月14日(周三)的操作策略《11月14日黄金原油股票交易策略,原油收获300余点》,交易策略是1199.4起多,目标1207。止盈后的操作思路则根据实际行情提醒。区间给的相当之精准。周二亚盘1204给出空单入场的建议,并在1199到1200之间陆续平仓,反手起多,于美盘后市止盈,共收获140点。交易的思路比较清晰,就是看准当日的弱势行情。




  原油策略中给出的是在55.1到56.89区间内交易。按照策略于55.1做多,56.9离场,然后反手做空下来,截止收盘最低55,成功止盈,获得280点收获。实盘都第一时间入场,且对仓位和风险进行了非常好的控制。





  分割线----


  11月15日(周四)的操作策略《11月15日黄金原油股票策略,420点收获强压空头大龙》,给出的思路是1204到1205之间多单入场,止盈设在1214。前日底部收阳反转后,多头走的比预期中还要强劲,早间亚盘仅小幅回落1208后开始反攻,低多没有给到介入机会,到了欧盘开盘后,价格拉升至1215上方,叶师早间文章写道前高不一定那么容易到,所以通知朋友们当时1215.5直接进场,1210止盈,最终价格最高刚好打到前高1216.4,欧盘18:32来到1209完成止盈,收割55点利润,把握还算不错。



  美盘策略,1206附近起多,1216.4做空,21:03分附近,金价跌破1208,这是本日低点,考虑了一下,只让部分实仓和中线群朋友入场,原因是还不太确定是否一定能支撑住,但1206肯定不会破,最终在1216止盈。手术刀般精准的顶底判断,空单入场,截止周四收盘,最大收获48点。


  原油给出的策略是依旧是做震荡,周四高点继承周三压力位56.9到57之间,低点则要适当上移,55.5左右。一次教科书般的抄底,欧盘开盘后一根阴线直接打到55.57,实盘进场没有多久价格便快速反抽上来,力度也证明的我们底部判断的精确。实盘朋友止盈在56.3,获利75点。



  因凌晨12点eia数据公布,再美盘前同样给出eia交易思路。若是本周eia数据利多,油价势必会跌,在55到55.6附近震荡。若是eia数据利空,油价则会开始反弹,吸引散户入殻。结果我们可以看到,数据公布前,原油大涨至57上方,证明了叶师思路的严谨,最终eia结果公布,库存大幅增加至1027万桶,万事万物皆有迹可循,这个规律也就是我们古代哲人说的道。


  eia数据公布之后,按照策略入场空单即可,也就是57.1左右入场空单,按照60点止盈,也就是56.5止盈,截止到周四收盘,最低56.23,全部止盈,收获满满60点。


  分割线----


  11月16日(周五)的操作策略《11月16日黄金原油14连胜,1027欧派克的梦魇》,给出的思路黄金日内的策略低多,1212/1214之间都是比较不错的入场点位,目标1222休要过分看空,区间已经被打破。中长线、短线都可以据此进场,切记切记。最低来到斐波那契23.6附近形成支撑,价格在1215.8。早评中叶师本来想给出1212或1215,稳健起见第一进场点位下移了一个点,周四拉升太多,叶师也是倾向于有一定的跌幅整理,现在来还是想多了。早间亚盘1217.5强势反弹便奠定了这一基础,午间最高上探1222一线,也是叶师早间预判的区间高点,直接做空进去,止盈放在早间反弹点1217,区间高点预判精准,空单下午完成止盈,获利50点。随后继续尝试接多,在三十分钟线布林带给出信号后,通知朋友们在1216.5进场,最终再次止盈1222。获利55点。亚欧区间判断、操作都是恰到好处。共计105点收获。



  原油周五策略以57继续空,下方底部55.9,具体以实仓为主。叶师早间9点,在实仓群中,在朋友圈中都做过实时分析,市场现在尚需修正。在开盘前,做早评的时候,叶师有考虑修正,但鉴于EIA库存的增加,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机构都会不遗余力的看空油价,最终的判断是修正不会很大,最多到57.7,实际上在开盘后市场就传达了明确的信号。开盘后直线上行倒是在意料当中,关键是57之后市场会做出什么反应,5个小时内7次触及57,始终坚挺。稍有经验的朋友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代表有很多的主力在此挂多单,下来一次吃一次,这种情况下不难猜想,后面绝对是有一次反弹,且力度不小。


  在57.8附近叶师通知,修正结束,空单可以入场,目标57.3,入场不到10分钟,油价应声而落,最低到达57.3,完美止盈。在随后的反弹中依旧是反弹就空,57.8和57.2是操作的关键点,这两个点也带来了丰富的收获,前一单在56.9平仓离场,反弹到57.2后再次入场于56.5离场,57.2第4次入场,于56.62离场,共计收获258点。



  本周总收获:53+50+78+120+140+280+55+48+75+60+50+55+258=1322点


  交易策略由阿布达比投资局给出,欢迎朋友们关注收藏转发!


  文/叶一良


  2018.11.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