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一良:1.9黄金原油策略,1286分水岭,上行下穿不等闲

  一般而言,养老金的适用于大部分人,而且参与养老保险的人都会在晚年得到一定的收益。除了经济状况很差的家庭或者需要用钱的年轻人外,其他人参与的回报都比较高。但实际情况远远没有这么乐观,根据叶师得到的数据资料显示,目前参与养老社保的大部分都是学历较高且收入不低的人。


  我们可以参考英国的养老金政策的推行经验,英国的养老金固定收益计划不需要员工投入,全部由企业承担,员工仅仅需要填写一张表格,签字参与就可以了,看起来很简单的事,实际上仅仅有51%的参与度。天上掉下来的钱都不捡?


  默认选项的好处


  之前叶师讲过,人都是习惯于默认选项,也就是自动登记参与。一般情况下,我们都默认不参与,但现在,把做法改变,切换成默认参与。即你取得参与养老社保的资格后,公司自动帮你登记参与养老社保,如果想要退出养老社保,则需要手动申请。用默认参与取代默认不参与,以此达到提高参与度的目的。

  此前我举了一个例子,xx移动默认你免费体验其某项业务,但通常只体验2个月,如果要退订则需要另外申请。xx移动采取的就是以默认参与的方式取代默认不参与,以此得到你手里的钱,这些业务通常意义不大,但因为免费,很多人还是会选择接受,还有一部分人压根就没管这个业务,于是,相当大一部分人在2个月体验期结束后仍然没有手动退掉此业务,而xx移动运营商在后面挣得满盆金钵。


  英国自从开始实行自动登记系统后,新员工的投保比例从20%提高到了90%,并且在36个月以内提高到了98%。证明了默认选项在实际应用中的显著效果。


  人的惰性是非常可怕的,习惯于熟悉的环境,习惯于安逸的生活都会产生强大的惰性。以自动登记的方式,既可以提高参与度,同时还可以减少中途退出的概率,并且帮助人们节约金钱。


  昨日的黄金相当的有意思,短线一度下行,致使失利止损了,长线仍然持有当中,对金价能够上行,不用怀疑,但短线的交易手法和长线不一样。出于规避风险的需要,就先离场观望了。


  金价接连不断的受挫,是否意味着多头潜力已尽?并不见得,我们都知道在近期,纳指成功跌去30%,这是牛市开端的征兆,纵然圣诞前后消费增长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牛市的压力,但问题迟早会被人所意识到。更长更久的牛市根本不会到来,即便美国继续用政策刺激就业,刺激消费,目前经济大环境也很难改变。


  黄金1280.7做多,目标1287/1289,今天欧盘状态很关键,在下午17:00前若是金价不能稳定在1286上方,则在美盘开盘前要待移动止损,若是能够站稳,则在美盘后的一次回撤后立即多单跟进。


  原油昨日给出的低位多思路完全正确,油早间是肯定要做空的,亚洲属于原油进口的大国,他们不愿意买入原油,那肯定有问题。1是原油的存量已经足够,2是需求下降,3预期未来油价会更低。现在的关键是沙特打算把油价推高到多少,纯按照原油出口的利润来算,至少要退高到56附近。


  大部分的机构并不愿意参与到行情中来,沙特一直以来都是油市的领头羊,得罪它就好比在du场中和老板起冲突,得不到好。另一方面,油价无限走单边对机构而言也不是好事,此前我给朋友们讲过,机构的优势在于震荡行情,在震荡中机构可以凭借信息不对称,资金不对称来掠取散户的财富,在单边中,机构一样会亏损甚至爆仓。


  为什么本周一开始叶师认为油价会震荡几天,叶师不认为机构会这么顺从,或者说没想到沙特会要求机构配合,按照正常的控盘手法来说,把意图表现出来的唯一结果就是被吃掉。现在沙特就差直接跟外界讲,我要油价涨,不仅暴露了自己的虚弱,并且消费了信誉,长期来看,贻害无穷。

  油价今天依旧是低位做多,49.5做多,目标51.4。


  历史交易记录:


  《叶一良:12月8日黄金原油当周交易总结,37连胜775点收获,下周研判》


  《叶一良:12月15日黄金原油当周交易总结,仅收获450点,下周研判》


  《叶一良:12月22日黄金原油周评,当周交易收获1016点,长线收官》


  《叶一良:12月29日黄金原油当周交易总结,915点收获,黄金二次长线开仓》


  《叶一良:1月5日黄金原油当周总结,9连胜收获943点,下周研判 》


  交易策略由阿布达比投资局给出,欢迎朋友们关注收藏转发!


  文/叶一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