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一良:1.10黄金原油策略,1300破位在即,沙特助油冲56

  昨日给出的黄金策略1280.7做多,目标1287/1289,实际最低到达1279.8,相差不是很大,按照策略入场,能在美盘开盘后顺利止盈83点,长线则已收获230点。

  原油昨日给出的策略是低位做多,49.5做多,目标51.4。实盘是在下午17:00后入场,成本价50.2,51.4止盈120点。昨天说了,如果沙特真想达到收支平衡,油价必须稳定在56美元上方,跟着我们本月入场的长线也有了不错的收获。

  任何事情都是有联系的,绝不可单一来看,人本身就是矛盾体,更遑论整个社会。


  黄金今天的行情有两种走法,回调突破或者直接突破,后者代表的利润更大,至少在500点以上,前者行情会走的更加稳健,达到同样点位花费的时间更多。


  同样,以市场情绪而言,直接突破的概率相当高,所以叶师的策略是直接多,目标1303。破位之前不看回调。


  原油方面50.8做多,止盈52。关注沙特的动向足矣,沙特想要稳住油价,就一定要观察市场情绪。昨日的eia数据显示,虽然库存减少了约168万桶,但也只是季节性调整而已,潜在影响对油价不友好。沙特也不敢过于冒进,今日颇高概率不高,稳在51到52之间。

  历史交易记录:


  《叶一良:12月8日黄金原油当周交易总结,37连胜775点收获,下周研判》


  《叶一良:12月15日黄金原油当周交易总结,仅收获450点,下周研判》


  《叶一良:12月22日黄金原油周评,当周交易收获1016点,长线收官》


  《叶一良:12月29日黄金原油当周交易总结,915点收获,黄金二次长线开仓》


  《叶一良:1月5日黄金原油当周总结,9连胜收获943点,下周研判 》


  交易策略由阿布达比投资局给出,欢迎朋友们关注收藏转发!


  文/叶一良


  阿布达比首席策略师、知名宏观经济评论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