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一良:1.11黄金原油外汇股多产品简单分析,非美牛市开始

  金价在千三徘徊了有几天了,价格无法突破,也未见有力度的回落。暂时的滞涨不会维持太久,最多到下周三之前1300大门必然被黄金敲开,如果快的话,今晚便有可能。


  纵观汇市,今天的动静已经是非常大的了,镑美短线拉升百点,人民币继续大涨,在岸涨幅超400,离岸也已经到67.3/4,临近春节,人民币的走势还是非常喜人的,这也跟叶一良此前分析的一致,央行放水并不意味着贬值。


  另一方面,美指目前的熊市也令非美增色不少,主流镑美、欧美、日元近几日的涨幅都是非常可观的,并且就目前美联储的决策方向而言,美元的熊市仅仅只是开始,第一阶段将到19年三月。

  而英国tuo偶进程有消息称将延迟到3月底,意味着近期的镑美将逐渐稳定,朋友们可以逢低建仓,此前叶一良也多次推荐过多镑美。



  除了黄金以外,白银的走势也非常强势,此前阴跌长达三个月之久,反弹只用了两周,白银主要压力在16.4,目前还有较大的空间可以操作,朋友们注意。


  原油,今日减产协议正式开始执行,油价也是应声上涨,此前说的目标56,目前最多点仅差270点,本月到达这一点位没有太大问题。


  讲完了目前市场主流产品之后,再简单讲讲国内,叶一良几个月前就聊到过,2700绝不是底,上涨短期来看至少在年底,这也算是中国的“传统”,很多分析师,业内大牛都说18年寒冬过后,19年会好一些,但这只是臆想,寒冬才刚刚开始,短期小牛能走多远,外资能否发力都需要观察,毕竟中国世界第二大经济体,2000多点的故事却是太寒碜,叶师少入了一部分,看看情况。


  最后回顾今日的策略以及美盘展望,


  早间黄金先看震荡,86-96内做震荡,顶底判断都非常不错,实盘早间1288进场,最终1295附近止盈,等待见顶做空,但下跌来的有些猝不及防,短线急跌1292.5,日内再空入场泡汤,亚欧盘获利70点。

  美盘,黄金还是看震荡,86-96,主多辅空。



  原油,早间继续给出多单,建议入场点位是51.5,强势的原油并没有太大的回调直冲53,突破昨日高点,多单未能介入,美盘继续看多,最好的入场点位还是51.5,但注意把握52,朋友们可以先行轻仓建仓等待。


  文/叶一良


  2019.1.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