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4刺客午后提示
第一次分歧是买入的机会,最好买入的是逆转龙头。
早上提示的,鲁信创投,就非常符合。
个股上,粤泰股份,昨天打板的,今天吃了一板,漏水破板应该走,如果没有走的人,午后拉高止盈了。
弘业股份,这票,如果按照妖股的模式,应该继续持股,5日线不破,持股到天荒地老。当然妖股最后的结局一定是跌停,如果你要吃到最后一棒,就要做好吃跌停的准备。盈亏同源。
恒立实业,今天振幅超过15%了,至少现在阶段是接近短线头部,但是也不能说见顶,因为5日线都没有破。
华仪电气,弱了点,这票如果能够平台突破板,则起二波概率大10日线守着做。
金立永磁,今天拉高,20日线低吸的,也给了大肉,大阳线不板就可以止盈。
大盘阻力依旧看60日线。
个股留意:
正裕工业(603098):下引线拉起来是搓揉,目前价格18.9附近,可以留意低吸机会。
百邦科技同益股份维宏股份,依旧可以继续低吸。
激进的,可以留意德力股份(002571)打板回封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