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7妖股封神榜

出门回来,今天大肉。


看来我还是不敢出门,一出门就跌……


盘面题材今天全面开花。近100家股票涨停。


明天的话,题材应该还要继续爆,但是很多个股会冲高回落,毕竟指数明天进入强阻力区域,所以后排跟风谨慎追高,前排龙头,勇敢的干。


下面梳理下板块:



芯片:


今天板块27只板,最强势的板块,占了近3分之一。周末华为的任总讲话,刺激了芯片的爆发


芯片这里点几只重要的票,富满电子是日内龙头,也是目前的三连板的票,三连板的票有两只,还有一只光力科技,但是今天光力科技更多的是属于跟风走势。


明天富满电子大概率是一字板,光力科技的话,也有冲击四板机会,打板的话性价比不高。


康强电子,目前的空间板龙头,今天反包板,明天如果封板,则走二波开启,可以关注打板机会。


有研新材,这票明天就突破新高,突破大箱体了,这票叠加了稀土和芯片,都是最近的大热题材,走势相对稳健,可以重点关注



板块关注:富满电子有研新材康强电子



5G:


5G更多的是跟芯片的叠加,也是因为周末的任总讲话,消息的发酵。


日内龙头是叠加了芯片的力源信息奥维通信也是高开秒板。


这种高开秒板第二天去追高,性价比就比较低了,不建议去接力。


后排的,今天地天板的德威新材,明天可以考虑下低吸博弈连板机会,这票大概率明天是大幅低开的,如果低开8%或者低开后有回踩到跌8%的位置,可以留意低吸机会。低开太少则放弃。



板块关注个股:德威新材


稀土永磁:


稀土永磁还是比较看好的板块,依旧还是在走主升浪。


这个板块下个月继续炒作概率大,而且是炒趋势,不会马上结束,适合大资金进出。


总龙头,金力永磁,中军是叠加芯片的,有研新材。这两只在这一阶段要重点关注



板块关注个股:金立永磁 有研新材



昨日介入的个股:




今日介入的个股:



明日封神榜候选品种:


金力永磁(300748):这票稀土日内龙头,看好稀土后面的行情,自然要留意龙头的博弈。明天关注连板动作,留意打板机会。


康强电子(002119):这票芯片空间龙头,今天做了反包板,富满电子明天大概率一字板,所以,康强电子看能否被资金做连板,如果能够封死连板,则大概率启动二波行情。留意打板机会。


有研新材(600206):这票芯片 稀土,明日突破箱体,留意打板操作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