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9刺客复盘

指数的话,午后,拉动,银行,证券,保险,托底。


午后一波狂拉,指数暂时突破20日线。但是成交量未明显放大。



目前的操作,依旧是很鸡肋。


策略上,还是维持上午的观点不变。


稳健的,暂时还是不建议急着冲进去,激进的小仓位玩耍,五成以内仓位。


目前看,稀土,芯片依旧是主线。


稀土的话,一路都是看多的。即使每一次的调整,我都是坚定看多,今天集体爆发。


有研新材,直接一字板。这票也在妖股那边重点提及多次,因为芯片 稀土的票,就只有一只。


方向上,芯片和稀土的话,如果现在还可以买进去的,都是十八线的跟风了,所以在去介入这两个最热门板块的跟风,性价比就不高了。


前期强势板块的龙头股的反抽可以考虑下。上午也重点有点了这类的票,全柴动力美锦能源福安药业这些,可以对着60日线守。设好止损持股即可。


丰乐种业等前期强势股的反抽也开始做龙回头,所以这个方向也可以关注。


那么近期的强势品种的反抽可以关注的有,新亚制程实达集团等,有砸盘可以考虑低吸,切记追高。


行情依旧鸡肋,操作上继续控制下仓位。目前的话只要黄线继续在上,题材应该都还好,但是,午后看白线有加速趋势,如果白线穿越黄线,那么题材就要注意安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