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9妖股封神榜

20日线今日得而复失,压力还是有的。


下午话的趋势线,也变成真正的阻力。



下降趋势线压制,20日线压制,短线两个小阻力的压制,指数走了回落格局。但是不妨碍题材的赚钱效应。


昨日涨停家数70只,今日67只,基本和昨日持平,赚钱效应得到维系。


15只个股成功连板,8只股票,三连板。


主要的赚钱范围和昨天一致,昨晚出的园区概念,没有抢夺市场的资金,人气不够,要看明日龙头能否走出连板的发酵。


稀土和芯片依旧是最强主线,今天启动的不只是芯片,科技股都在动,包括之前的自主可控这一板块,今天也集体反抽,包括人造肉的前期龙头都走反抽行情。


所以接下来的思路依旧是两条线,科技股 稀土。还有就是,前期老妖股的反抽路线。


下面梳理下板块:


芯片:


这个板块前天27只板,最强势的板块,昨天涨停10只,今天再度强势,17只涨停,有7只是昨天涨停,今天成功连板的票,占了连板股票的半壁江山。


芯片昨天重点点了康强电子有研新材,昨天说了,富满电子,大概率是一字板的,那么康强电子有研新材,大概率还是有上车机会,而且能够封板,今天,这两只票都板。有研新材直接一字板,康强电子,换手封板。昨天介入这两只的收益都有10%。最近打板赚钱效应还真是不错。希望这种生态能够多延续下。


今天还提示可以排版介入富满电子富满电子开盘的时候,是没有封死的,也就是挂板买的人,可以成功买入。恭喜,明天继续吃涨停。


板块关注:富满电子,有研新材,康强电子


5G:


5G板块,今天板了7只。


前排龙头叠加了芯片,力源信息跃岭股份,这两只三连板个股,都是有叠加芯片题材的,今天连板,也就是纯5G的话,就两只板,相对于芯片会弱一些。


午后实达集团做了反抽板。


昨天点的贝通信,今天没有冲板,上方60日线没有突破被压制,不然如果冲板的话,这票是可以打的。


板块关注个股:力源信息 铭普光磁


稀土永磁:


稀土永磁还是比较看好的板块,依旧还是在走主升浪。


昨天再度有利好消息刺激下今天再度继续高潮,整个板块今天板了13只票。


这个板块昨天说了,一定是继续看好的,即使再出一次集体的调整暴跌,我觉得依旧是买入机会。这波看,金力永磁龙头是没有调整没有暴跌的,只有在5.22日有过一次炸板动作,但是不足把筹码都清洗干净。


金力永磁,开始缩量板,也就是越后面,风险越大了,必须要经过一次爆量换手之后,才有可能让行情得意续命。


所以明后天追高这个板块就不大可取了,目前的话,操作上,最好就是出一只票,卡位金力永磁,再继续带节奏,金力永磁高位分歧后走烂板回封,被新龙头带动,高位边拉高,边出货。得以让板块续命。


板块关注个股:金立永磁 有研新材、英洛华


昨日介入的个股:


金力永磁(300748)、康强电子(002119)、有研新材(600206),三只票今日吃涨停10%收益。可以继续持股


今日介入的个股:


金力永磁(300748):符合买入条件,成功买入。


富满电子(002119):符合买入条件,成功买入。


贝通信(603320):未冲板,不符合买入条件。


明日封神榜候选品种:


实达集团(600734):这票午后才拉板,操作系统的,之前的板块龙头,六连板的票,午后逆势拉板,明日高开溢价应该不多,看明日能否弱转强,最近的票,都是反弹连板之后,开启二波模式,所以明日如果封板,可以考虑打板。


金力永磁(300748):这票稀土日内龙头,看好稀土后面的行情,自然要留意龙头的博弈。明天关注连板动作,留意打板机会,明天应该会有炸板出现,但是总龙头应该博弈到天荒地老。


富满电子(300671):这票芯片总龙头,明日可能还是一字板开,但是大概率会烂板,激进的可以考虑打板操作,目前市场唯一的两只高度板的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