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9外资还是拐不过弯,又开始出逃

盘面解析:


大盘依然窄幅震荡,指数连续两日在20日线这里承压,主要是量能还是不足。大盘要想上攻20日线,量能必须放大到2600亿以上,没有达到这个量能盘中的反弹还是要站在卖方。


午后保险的异动拉升,是财政部发了一个关于保险企业手续费及佣金支出税前扣除政策的公告。这是大幅度降税,重大利好。今天北上资金还是继续流出了30亿。



间接说明昨日的尾盘的外资大举买入主要属于被动配置。主动性外资还是不看好A股市场。但同时能看到盘中国内机构资金是有动作的,就剩外资拐不过弯,拼命流出。


好消息是,外资的被动配置也不是这一次,有机构表示将持续到年底。




今天新华国际时评发表:“米国陷阱”让美国信誉沦陷。指责阿美罔顾客观事实,以突然逮捕企业高管的伎俩,强迫竞争对手听话——本年度新书《米国陷阱》揭开了美国以司法工具为伪装,围猎法G能源巨头阿尔斯通、以从中牟利的黑幕,让世人进一步看清了“米国陷阱”的面目和套路。这对芯片、华为概念算是个利好,对大环境算是偏空的消息。今天芯片也走得很强。


题材分析:


今天金力永磁再封一字板,带领稀土板块全面开花。只是有加速迹象,后面的空间要打个问。



康强电子,一路换手上去,为市场打开空间,按N N算,看后面至少是否能再走出两板。


大盘全天维持震荡走势,冲击20日线回落。涨跌股数两是1.2:1,大盘温度适宜。




稀土板块:龙头金力永磁走出加速行情,明天不建议再去打板,风险大于机会。板块基本面还是很强的,明天看早盘,板块内能否走出卡位龙,前期龙头英洛华,若能卡位,可介入。


芯片板块:龙头康强电子,作为市场空间板,对他的预期是至少再走两个板。若明天再能换手上板,可以博弈后天还有溢价。


次新板块:板块内金逸影视福达合金今日均放出巨量又成功回封。对板块持续性高看一眼,金逸影视明日留意换手板机会。


今日操作:


金力永磁:明日涨停持股 不板走人。


康强电子:明日涨停持股 不板走人。


英洛华: 明日涨停持股 不板走人。


北矿科技:明日涨停持股 不板走人。


昨日提示个股:


北矿科技:开盘平开,有介入的人日内收益10%左右。


有研新材:有介入的人日明涨停持股,不板走人。


明日关注:


有研新材:明日放量涨停依旧可以介入,缩量加速板就不建议在追。


北矿科技:开盘平盘,依旧可以低吸,高开就不建议追了。


爱尔眼科:出了个收购利好,明天看早盘,板块内能否走出卡位龙,前期龙头英洛华,若能卡位,可介入。




今日第一次试探20日线,终究还是没能彻底站上去,且看明日。短期还是维持箱体震荡的判断,故在这个位置不适合大仓位追涨,明日操作上至多5层仓位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