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30刺客复盘





上面,第一是昨天的,提示指数到了强阻力位置,要控制仓位。


下一幅是今天的,昨天看很漂亮,想不到冲高回落,今天继续砸盘。昨天的拉高就是诱多了。


昨天和今天早盘,观点都是控制仓位,稳健的空仓观望,拉高要止盈,不要买票


激进的仓位也应该在五成下。


盘面上,昨天和今天,都是白线在上的,这样的话,赚钱就比较难,比较辛苦,题材杀跌的很容易。


近期最聚人气的两大题材,稀土和芯片,今天开始集体暴跌吃翔了。


这两个板块我的观点也很明确,不应该追买了,只是持股者的盛宴,前排的龙头不封板也要止盈,今天进去的就是买单了。


芯片板块,康强电子跌停,科技股等这波最聚赚钱效应的票都纷纷大跌,短线也到了调整时候。


当然这两个板块,资金介入深,如果继续大跌,明后天大概率就可以逢低去捞一把。


金力永磁,午后再度回封,又一波刺激了稀土的集体狂拉。


这样调整不够充分的话,是不好在介入的。所以如果拉回来的话,其实更不好,因为明天继续跌的话,时间就拉长了。


指数看目前依旧到强阻力,操作依旧很鸡肋,除非大盘出现大阳线的暴涨,重新带动人气,突破20日线,那么才可以进场激进做多,目前这一刻未来临之前,稳健的,都还是建议看戏。


盘面上,次新股今天走了出来,卡位了所有的题材,这个板块,要引起重视了。


超越了,稀土和芯片,所以,次新股后市还是要重点留意。


稀土的话,今天看盘面有一个细节,就是前期涨幅相对较小的品种,走的更为强势和抗跌。


类似的,中色股份安泰科技五矿发展中科三环等,这些老牌稀土品种。后面可以重点关注下,看如果稀土继续发酵,下一波能否是这些滞涨品种的行情。


操作上,稳健的继续空仓。


等待20日线强势突破之后,再考虑介入,或者等待深跌之后,再考虑抄底。目前很鸡肋。


破位的票,都要先走。


稳健的,空仓,激进的五成仓位以内。


今天不点票,要关注的话,重点去看次新股板块属性的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