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31刺客复盘

指数,今天黄线在上,所以题材全爆。


其实指数开盘很多都是超预期了。


金力永磁昨日的再度澄清也没有砸死。几只次新股直接就一字了,日丰股份、全峰汽车、招商南油等。都强是一字板。


说明赚钱效应很好,这样的话,激进的人操作就可以去参与了。


指数的话,也维持在20日线上方,因为20日线是下压的,所以只要走横盘,都可以稳住。




目前指数的阻力位在趋势线,但是关系不大,即使横盘,只要黄线在上,有赚钱效应,都可以提高仓位去博弈。


这几天的文还是很值钱的。


昨天早上一开盘给大家点的方向,今天都爆了。




钨的话,昨天买的都是大肉,章源钨业翔鹭钨业,都是15% 的大肉。


赤峰黄金恒邦股份,今天也爆,这两只还有叠加黄金板块,今天也是整个板块里面涨幅最好的两只。


云南锗业连板,驰宏锌锗,大肉。


第一时间的逻辑跟上,就是大肉。


后面就不要去追高了。


稀土的话,昨天也重点点了几只新面孔,告知很可能是接下来资金进攻的方向。




昨天点了四只,中色股份,昨天点完就板,今天冲高继续给大肉,中科三环,今天低开板。


有50%的涨停板命中率,这个逻辑也算是市场非常认可了。


吃肉的也有,吃套的也有。


全柴动力美锦能源,这种老题材,资金不去做反抽,跌破60日线就要走了。


老题材的反抽,只可能等新题材熄火,或者指数全面反弹,才会被踏空资金捞起来做。


指数午后一波回落,关系不大,毕竟赚钱效应在那里,近期大概率还是围绕20日线做横盘运行。


方向还是稀土 科技板块。


尽量做低吸。


个股的话,安泰科技的趋势线机会可以关注下。


低吸的,早上点的几只,还没有起来的,都还可以关注。


明天就是六一了,提前祝大家六一节快乐!祝大家有一个年轻的身体,年轻的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