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4妖股封神榜

今天发个简版,这种行情,实在难做。


今天涨停才三十来家,创了近期的新低。


白线继续在上运行。


我记得,去年端午节,跳水跌的很惨烈,今年希望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是还是忧心忡忡啊。


现在是最困难的事情,这波如果缺口能快速回补,大概率好日子就要来了,就怕倒在这黎明前的黑暗。


个股的话,明天留意打板品种:宇晶股份国脉科技国泰集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