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5妖股封神榜


昨日提示的三只,妖股打板品种。三只都封死涨停。宇晶股份国脉科技国泰集团,三只都成功买入。


今天,早盘提示低吸的,农业股,敦煌种业,也做了地天板,登海种业丰乐种业,都是十几个点的大肉,万向德农,也是地天板。最近低吸大长腿,好像肉都不错。


明日的话,大盘我觉得逢低是慢慢买的节奏,虽然我不确定最低点是哪里,即使缺口回补,我依旧认为砸盘是买入机会。底部是一个相对区域,要买到最低点比较难的。


明日打板品种:


欣天科技:5G日内的卡位龙头


国泰集团:稀土补涨龙头,相当于农业股的敦煌种业,做丰乐种业的补涨。虽然有澄清,但是关系不大,散户说你有,你就有。没有,也是有。


泉峰汽车:近端次新股的龙头,吃掉大阴线,博弈成妖机会。


三只票,明天买入条件,都是打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