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做基因检测的人 VS 做基因检测的人

人们除了咸甜、香菜之分,

现在又出现了基因之分,

不做基因检测的人VS做基因检测的人!



基因检测已逐渐成为一种家庭潮流

它凭什么受到如此欢迎?

来看看它在一天中带给家庭的变化吧!

8:00

「 老公的早餐 」


基因检测前:整个鸡蛋+牛奶,再来一根油条

基因检测后:鸡蛋白+牛奶+燕麦


通过基因检测发现,丈夫甘油三酯(高血脂)的患病倍数为5.49倍,需减少胆固醇摄入来预防,而鸡蛋黄中胆固醇含量很高,油条也易导致血脂升高。有研究表明,燕麦能有效预防由高血脂引发的心脑血管疾病,还有利于糖尿病和肥胖的控制。


8:20

「 一家人出门 」


基因检测前:“素颜”上阵,敢于向雾霾挑战

基因检测后:戴上口罩出门,对雾霾say no


在基因检测中,孩子被测出肺癌患病倍数为1.98倍。专家认为,雾霾可能会导致肺癌及感染各种呼吸道、心血管疾病,佩戴N95级别的口罩出门能起到一定预防作用。


12:00

「 妻子在烹调 」


基因检测前:习惯性使用菜籽油

基因检测后:橄榄油代替菜籽油


基因检测结果显示,丈夫糖尿病、高血脂和妻子心脏骤停的患病风险都比较高,预防这些疾病除了需尽量避免植物奶油等反式脂肪酸外,还应适当摄入不饱和脂肪酸,而炒菜时加入一些橄榄油代替菜籽油,能增加不饱和脂肪酸来源。


14:00

「 老公在公司 」


基因检测前:感到困意,泡杯浓茶提神

基因检测后:困意来袭,起身活动活动



有研究表明,茶中含有易形成结石的草酸盐成分,基因检测出丈夫患肾结石的风险倍数为2.76倍,所以应当避免喝浓茶。而多喝白水能让尿液得到稀释,尿液中的钙离子和草酸浓度降低,就不易形成肾结石了。


17:00

「 孩子上培训班 」

基因检测前:漫无目的地参加培训班

基因检测后:目标明确地参与体育训练



与其漫无目的地给孩子报培训班,不如找到孩子的天赋所在。经基因检测发现,孩子的运动天赋很不错,拥有很强的爆发力。


18:20

「 家庭聚会 」


基因检测前:红红火火,吃火锅最热闹!

基因检测后:涮个汤锅也很赞有木有!



火锅味重,多油多盐,不管是老公预防糖尿病、高血脂、肾结石,还是妻子预防心脏骤停,都应尽量避免。过多的摄入食盐是胃病的重要诱因,同时还会导致机体钙流失,对孩子而言会影响身体发育。


19:50

「 晚餐后 」


基因检测前:老公还在与朋友们划拳喝酒

基因检测后:一家人在附近公园散步



健康的生活方式中,每日所需的行走的步数为10000步。步行等既可有效增加能量消耗、利于减肥,又有助于缓解心理压抑紧张的情绪,对很多疾病都有一定预防效果。而喝酒会增加心脑血管风险,长期过量饮酒还会导致胃癌、肝硬化等疾病。

23:10

「 微凉的夜晚 」


基因检测前:老公醉醺醺的被妻子扶回家

基因检测后:计划完周末家庭户外活动,已上床睡觉



醉酒后回家少不了一番“折腾”,长期睡眠不足会导致焦虑、抑郁、内分泌失调、免疫力低下,不利于心脏骤停、高血压等疾病的预防,同时会导致提前衰老、性功能障碍等。而较好的睡眠可消除疲劳,增强记忆,促进激素的分泌和脑发育。


十年过后......

这两种不同的生活方式将带来不一样的人生,也许就是下面一副光景:

未做基因检测:妻子照顾卧病在床的老公

做了基因检测:夫妻俩仍参加马拉松比赛




为什么健康的我们需要基因检测?


基因检测,可以帮助我们了解自己的基因体质差异,或是否存在致病基因,实现对健康隐患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和早安康。通过个性化的健康管理,包括生活习惯的调整,避免重大疾病的发生。


基因检测告诉我们哪些风险应该注意规避,做到提前预防。比如检测出胃癌高风险的,就要对自己的生活和饮食进行一些调整,如尽量不要吃油炸和腌制食品,戒酒戒烟,增加维生素的摄入,就能大大避免触碰到胃癌开关。提早预防和干预以防止癌症发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