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川资本赖群连:创新型私募基金助力不良资产处置

5月18日晚,第三届中国金融启蒙年会·金川资本VIP客户欢迎晚宴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国家发改委、国家外汇管理局、工信部、中国金融博物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信达资产、中诚信托、大成律师事务所等部门、机构领导,以及金川资本多年来的合作伙伴及VIP投资人悉数到场。



在晚宴中,金川资本副总裁赖群连针对目前的投资环境及形势,详细介绍了当下不良资产处置领域的形势及投资机遇。赖群连认为,随着我国不良资产的爆发,传统的处置办法已经无法完全适应市场需求,需要不断创新产品和模式,才能跟上市场节奏。



赖群连介绍称,金川资本多年来深耕不良资产处置领域,在不良资产处置创新办法方面做了突破,从收集、整理、处置,从债权变成产权,再升级城市更新,创造性的实现了将不良资产处置与城市更新相结合。



据悉,金川资本最近运作的深南道92项目,地处深圳市罗湖区核心黄金地段,是上世纪90年代存留下来的不良资产,目前金川资本对其完成债权的剥离和清理、产权变更,再到城市更新的申请,在处置方式上颇具创造性。早在4月4日,金川资本就已与华侨城置业签署收购协议,双方将共同围绕该项目展开深入合作,助力深圳城市更新建设。 深圳新金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深圳新金川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金川资本),成立于2014年,实缴注册资本1.2亿,以不良资产并购、优质物业并购、上市公司资产并购为核心业务,是多家上市公司优质合作伙伴,已成为行业特殊资产并购领军企业。历经多年发展,金川资本管理资产过百亿,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帮助投资人实现资产稳健、安全增长。




赖群连表示,当下深圳房地产市场已进入存量时代,在城市更新方面正值价值洼地,必然会成为资本追逐的热点。未来几年,深圳的投资主流必是城市更新。金川资本在不良资产处置与城市更新相结合方面,拥有多年积累的的优势与资源,具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项目获取、运营能力,是深圳地区为数不多的,能将不良资产物业类标的收购盘整与城市更新相结合的私募投资机构,走在了金融创新和资本市场前列。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相关房地产不良资产价值高、升值潜力大,这一类私募基金产品吸引了很多投资者。近年来,东方、华融、长城、信达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也开始加大房地产行业布局,涉及土地、在建工程、烂尾楼、投资物业等业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