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知道吗?金川新的办公职场预示着集团蓬勃发展,企业战略落地


8月27日,金川控股集团总部在深圳福田CBD卓越世纪中心62楼(整层)2000平方米新办公场地正式启动装修,预计今年11月底投入使用,以更好的适应集团战略发展需要,服务好广大客户朋友。

集团实力初步彰显

近年来,在行业监管不断趋严,市场清出加速的背景下,金川紧跟行业形势及政策趋势,深耕不良资产处置、优质物业并购及上市公司特殊资产并购领域,业务模式清晰,盈利逻辑稳健,运营项目多位于一线城市核心地段,经受住了时间和市场的考验,成功帮助高净值客户实现财富保值增值,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效应,已成为华南地区不良资产最为关键处置人之一。

此次办公场地的升级,是金川迈入全新集团化发展的开始,也是过去数年来稳健发展,创新突破的完美注脚。

战略布局逐渐清晰

入驻新办公场地,标志着金川即将进入全面提速发展阶段。金川已在香港注册成立公司,联动香港丰富的金融资源,收购海外高端制造技术,为国家2025战略制造注入新动力。

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内,金川将继续以不良资产并购投资、深圳核心地段优质物业并购投资两大业务板块为核心驱动,充分发挥集团在不良资产处置领域的优势与经验,进一步夯实核心能力,力争实现收购一家上市公司的成果。五年内,集团将立足深圳,并购两到三家上市公司,联动香港,盘活业内产业资本,布局欧洲,将金川打造成为业内最具竞争力的金融集团。

人员组织更加完善

为更好地适应业务发展,提高工作效率,金川人员、部门组织架构将得到明显优化。集团将进一步完善旗下各分支机构的规划与权责,以专业创造价值,打造最精英的敬业队伍,让想干事的有舞台,能干事的有机会,干成事的受重用,共同致力于让金川成为不良资产实际处置操作的领军金融机构。

功能分区更加周到

为更周到地服务好广大客户朋友,集团新办公场地的功能分区也将更加具体周到。不良资产博物馆、多功能路演厅、贵宾厅、洽谈室、综合办公区、休息室、茶水吧等达到五星级办公装修标准,展示专业、优秀的企业形象。

新的办公职场,不但改善了办公条件和内外环境,为服务客户提供坚实的保障,还有效提升了金川控股集团的综合实力和知名度,更预示着金川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