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圳金融大讲堂第一期“并购的前沿与操作”在金川资本正式开讲

12月8日上午,由中国金融博物馆主办、金川控股集团协办的深圳金融大讲堂第一期“并购的前沿与操作”在福田CBD卓越世纪中心1号楼62层金川控股集团多功能路演厅正式开讲。中国并购公会创始会长、中国金融博物馆(集团)理事长、万盟并购董事长王巍作为主讲嘉宾亲临现场。宏易资本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平、金川控股集团董事长余浤生出席并担任点评嘉宾,讲堂由金川控股集团副总裁赖群连主持,100余位金融从业者、资深投资人到场。





正值中国改革开放40年,并购已经成为中国产业重组和产业竞争的主流平台。基于全球视野,纵观历史巨变,与关注受益中国成长的投资机会。在讲堂中,王巍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具体生动的案例,向大家揭开了新时代全球并购与产业整合的神秘面纱,专业精辟,幽默风趣,精彩纷呈。



王巍从并购的核心与动力、历史与机遇谈起,围绕并购的战略、并购的定价、并购的操作、并购的整合这四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王巍认为,并购是一种创造性的破坏,不断的破坏一个东西。同时,并购是具有创新性的,不管结果怎么样,初心是创造一个东西。但是,并购有可能成功,也有可能失败,这种市场化的表现很难判断,只有事后可以总结。



王巍强调,并购的四个核心,战略、定价、操作、整合,用一句话精辟的概括就是“战略用得上、定价买得起、操作收得到、管得住”。





对于当前中国并购市场的发展,王巍总结到,并购是创造价值的,能帮助企业发展,帮助国家进步。今天我们进入了新的时代,互联网、电子科技、区块链、大数据重新洗牌,这个洗牌过程中将产生无穷无尽的并购机会,希望大家关注中国并购公会,关注并购交易,一起推动中国的并购市场。



对于王巍的精彩讲解,宏易资本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平、金川控股集团董事长余浤生进行了精彩点评。




王平表示,这次“并购的前沿与操作”带来的知识量、信息量非常丰富。从创业的时代,到投资的时代,再到如今并购的时代,王巍会长给我们描述了一个未来,激发了我们投身新并购时代的热情与激情。余浤生表示,听了王巍会长的讲课,最大的感触就是要充分发挥专业财智,用“雕塑”的思想和技术,去把每一次不良资产并购做好,做专业,做出更多精品的投资项目。




讲堂结束后,中国并购公会并购交易师培训中心(深圳)在金川控股集团正式揭牌。作为中国并购公会首批成员,金川控股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不良资产并购领域的专业优势,积极承担并履行金融启蒙的责任和义务,为中国并购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金融大讲堂”是中国金融博物馆重量级品牌栏目,第一期于2013年在北京开讲,邀请国内金融界翘楚,围绕金融领域的热点话题,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实务和学术观念,为各地金融从业者、爱好者打造学习、观摩、交流的平台。





历年来,中国金融博物馆曾分别合作打造了 “北京金融前沿大讲堂”、“苏州金融大讲堂”、“徐州金融大讲堂” 等众多线下活动,30余万金融领域相关工作人员报名,上百万用户通过网络直播进行观看,成为全国金融领域非常有影响力的活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