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策略:市场情绪继续杀跌,谨防端午劫!

一、盘面一览

周一大盘低开高走,午后杀绿。报收2965.27点,跌-0.08%。两市成交8286亿,放量500亿。涨停47家,跌停6家,高位股情绪不好。

周五大金融爆拉,晚上出了科创50指数、大盘指数修订的新闻,市场看多情绪非常一致。今天早盘,证券板块继续暴动,光大证券招商证券申万宏源中国银河中泰证券等全部冲板,而东方财富中信建投等全部大幅拉升。可以说,早盘形势一片大好。

国防军工股贵航股份天箭科技天和防务涨停。

芯片概念股中环股份至纯科技斯达半导瑞芯微等8股涨停。

汽车股新日股份钱江摩托文灿股份等6股涨停。

半导体股安集科技捷捷微电中环股份等5股涨停。

二、市场高位股梳理

今天高位股的接力情绪非常的差,早盘周五3板的包联股份直接集合竞价核按钮,收盘封死跌停板,非常的难堪。

今天涨停47家,连板股只有6家,最高的是3连板的集泰股份,其余都是2连板。

3连板:集泰股份

2连板:新力金融汇嘉时代(一字板)、川能动力东富龙新日股份

首板:光大证券瑞芯微等。

市场的高位股情绪继续低迷,继续杀情绪高标。周五3连板的百联股份,早盘集合竞价直接核按钮,收盘封死跌停,坑了不少短线资金。而市场的连板股只有6只,3连板只有集泰股份一个。

本周还有2个交易日,明天是节前体现的最后一天。每年的端午节都需要特别的留意,谨防端午节走成了‘端午劫’。木鱼这2天不会有什么大题材,大概率还是震荡行情,要么空仓看戏,要么小仓位低吸,不要太认真。

盘面上,走的最好的依旧是大金融和大科技,午后军工脉冲了一下,这个和阿三的动作有关系。

三、重点股点评

(1)集泰股份

集泰股份,昨天大长腿,午后还一度炸板。今天早盘集合竞价,直接弱转强高开,甚至还出现了抢筹的迹象。

开盘后就是秒板,全天未放量。换手11.53%,成交1.34亿,股价11.30元。

这个票今天晋级为市场的高度板,3连板成为两市唯一的龙头,辨识度很高。

明天肯定是有大肉的,如果早盘快速缩量拉板,极有可能被砸废。操作上,关注炸板回封的机会,量能最好能到30%+,越烂的板,越需要高度关注。只要封死涨停,就有弱转强继续拉板的可能。

(2)新力金融

这个票,昨晚木鱼复盘的时候看到的,本来就是一翻而过。后来忽然发现,新力金融是周五早盘快速涨停的,完全领先于其他金融板块的。

有朋友留言,为什么早盘集合竞价会选择新力金融,木鱼简单总结了几点:

独立走势

周五早盘早早涨停,独立走势。大金融(证券板块)午后才高潮,这股早盘9:52封板,先于龙;

集合竞价强势

今天早盘,9:23之前都是封死涨停板的,市场看多情绪一致。最后时刻,才杀下来,非常不错的竞价走势。

量价齐升

早盘集合竞价,成交25475手,合计2593万。想对于周五3.39亿的全天成交额而言,这个竞价的量能无疑是非常棒的!高开5.27%(10.18元),成交2593万,这就是最好的竞价走势。

买入方式

木鱼竞价买了一笔,扫板一笔(看见万手大单,直接涨停价扫入)。

暂时浮盈3%,明天肯定能够全身而退!

(3)派瑞股份

这个票木鱼明码建仓,买入的价格是24.75元,做了几次差价,目前成本24.2元。

这个票,暂时还在磨底阶段。今天阳包阴,已经把周五的跌幅全部收回来了,量能也有所放大,已经站上了5日线。明天如果继续收小阳线,就能站上所有均线,大家就可以重点关注了!

派瑞股份,芯片+半导体概念,符合现在的大科技主流题材。开板后杀跌严重,跌幅大于20%。目前属于地量地价,磨底阶段。后市如果能走出来,大概率可以看到新高。

目前的次新股,没有新开板的,因此对于目前的板块而言,能够关注的无疑不多,无外乎三人行北摩高科和顺石油等机构加持的票。

但是,贵州三力的成功经验告诉我们,次新股依旧可以被市场合力拉起来的。

派瑞股份,明天的走势特别的重要。

如果明天再收阴线,那么继续调整,暂时还要磨底。

如果明天再拉小阳线,站上所有均线,那么极有可能成为市场新的次新焦点。

地方国资委+半导体芯片+特高压+低价次新(23.51元)+流通盘合适(18.81亿),明天能不能继续小阳线拉升,拭目以待!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