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5661亿,新的记录!

大盘今天成交15661亿,是之前常态化成交6000亿的2.6倍,厉害了!大盘直接爆量站上3330点,市场只有200个股是跌的,其余3600+股都是涨的,实在是瞠目结舌!


两市涨停210家,连板48家,三板以上21家,龙头是爱迪尔星徽精密的7连板。


这个行情还需要复盘吗?只要早盘闭着眼睛买,收盘99%的机率都是涨的。今天如果还有亏钱的朋友,基本上都应该反思可,或者说不适合这个市场!


盘面以大金融(证券、银行、保险、互联网金融等)、免税、科技股、中字头领涨,涨的都是大盘股,流通盘越大涨的越凶,位置月底,涨的越好。其中工商银行中国石油都快涨停了,中信证券成交250亿连板,中国平安成交20亿大涨8%。


爆量普涨行情,筹码都是稀缺的,持股待涨就好!


没有什么比增量资金进场让市场更高兴的是事情了,没有什么比信心更重要!


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市场不缺钱,缺的是政策和信心,希望本次行情,能让更多的人财富自由!


1.5万亿的成交量,还有人在怀疑牛市吗?


不要言顶,不要看空,持股待涨就好!


上证指数创2.5年的新高,离2018年的阶段新高3587.03点只有一步之遥,今天突破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