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注册制企业分析:龙利得——印刷包装企业

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利得,注册地址安徽滁州,募集资金4.21亿元,发行8650万股。2017年自新三板摘牌退


市后,2018年1月申请创业板被否,同年3月拟借壳上市却无疾而终,同年7月二次冲击创业板再次失败。


公司专业从事瓦楞纸箱、纸板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为食品饮料、日化家化、粮油、家居办公、电子器械、医药


医疗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包装产品和服务,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设计综合包装方案,提供精细化服务。


公司通过自行设计和自主研发的软件,将产自多个国家领先的自动化流水线、码垛机器人、智能物流系统、印刷机等设备联


接,达到了生产过程的自动化、智能化,实现了运营物流智能、操作流程智能、产品转换智能、仓储智能及生产流程信息化


智能,提高了公司精细化和快速服务能力,降本增效。公司被工业和信息化部遴选为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


业。


木鱼观点:这个票是做包装印刷的,毫无科技含量,上市争议较多,属于需要回避的垃圾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