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注册制企业分析:大宏立——砂石破碎机企业

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宏立,主营砂石破碎机。拟发行2392万股,募集3.68亿元。主要用于破碎筛分(成套)


设备智能化技改项目、技术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营销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公司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秉承“规范化、系统化、智能化、 国际化”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智能、高


效、节能、环保”的破碎筛分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业务。公司倾力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护、


培训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团队,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基于对客户生产环境等的调研分析和设计,公司能定制化为客


户提供破碎、筛分、输送等成套设备,更能提供集设计、制造和服务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涵盖工程规划设计、工艺设备


配置方案、个性化定制生产、生产作业管理及设备后期维护的全流程。


大宏立成立于2004年,注册地位于成都市大邑县,是一家以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破碎筛分成套设备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


新技术企业,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业绩方面,2017年~2019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3.23亿元、4.28亿元和5.2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


4281.42万元、5814.68万元和7726.23万元,呈连续增长之势。


本次进军创业板,大宏立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392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拟募集资金3.68亿元,主


要用于破碎筛分(成套)设备智能化技改项目、技术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营销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木鱼观点:砂石破碎机,传统的大基建行业,类似浙矿股份,题材一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