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注册制企业分析:华业香料——工业香料企业

近日,安徽华业香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据了解,安徽华业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经营香


料业务,主要从事内酯系列合成香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生产的内酯类香料是用途较为广泛的一类香料,具有比较高的安


全性,性质稳定,在香精配方中被大量应用,同时也被广泛地应用于食品饮料、日化、烟草、饲料等行业。
安徽华业香料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总额逐年增加,2017年为24713.93万元,2018年为34367.66万元,2019年为38459.42万元;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权益也随之增加,2017年为16427.72万元,2018年为21925.73万元,2019年为25122.52万元;公司资


产负债率(母公司)逐年下降,2017年为28.10万元,2018年为19.95万元,2019年为15.88万元。
据介绍,目前公司70%以上的产品出口国外,客户包括宝洁、芬美意、国际香料、奇华顿、曼氏、乐达、德之馨、高砂等国际


知名公司。
根据招股说明书,华业香料拟通过此次IPO募集资金约2.78亿元。其中1.68亿元用于建设年产3000吨丙位内酯系列合成香料项


目,4000万用于建设香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500万用于建设营销网络,4500万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木鱼观点:国内排名前几的香料生产企业,扶贫股,小盘股,可以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