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7月收官之战,期待崭新的8月!

昨天周四,大盘全天震荡调整,温和放量500亿,走势健康。这个位置,就是震荡为主,轻大盘重个股,按照熊市的操作思路


来看盘,不能有太多的期望。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286.82点,跌-0.23%,两市合计成交10935亿。
大盘震荡,个股走势不错。前期的连板股、人气股,前两天都是反包涨停,走出了不错的修复行情。
两市涨停101家,延续了前日的气氛,连板25家,三板以上6家。目前市场的人气高度是4+3板的君正集团,而连板高度是4连


板的英特集团,昨天巨量封死一字板,非常的给力。
5连板:英特集团
4+3板:君正集团
4连板:奇正藏药光启技术七彩化学
3连板:信隆健康
2连板:19只
今天周五,叠加月底,木鱼还是提醒大家注意风险。操作上尽量控制仓位,不要在7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出现大幅的回撤,


此外,外围也不安生,鬼知道又会有什么突发的利空消息。因此,个人还是建议大家把风险放在第一位。
木鱼最近在关注创业板注册制,在研究上市企业的基本情况,陆续发布出来了。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翻阅历史记录。今天木


鱼简单回顾一下近端次新股的炒作历程,供大家参考:
(1)杀跌阶段
自从上上周四(2020-07-16)的甘李药业的连续跌停开始,近端开板的次新股普遍出现了杀跌的局面。
此后,新开板的次新股普遍没有溢价,而且空间一度被压缩。锦盛新材交大思诺平开快速封死跌停,而美瑞新材直接上演


了天地板杀跌行情。
可以说,近端次新股的情绪在周二达到了极致的恐慌点。
(2)企稳阶段
次新股的炒作就是这样的,否极泰来,当情绪杀跌到一致的时候,也就基本到了尾声。周二开板的美瑞新材上午天地板,下


中船汉光上演了绝地大反击的地天板涨停,可以说,情绪开始企稳。
中船汉光尾盘的上板,直接带动了酷特智能新强联新天绿能在内的个股异动拉升。可以说,上周二的尾盘,市场对于次


新股的情绪开始转变,由极度杀跌开始慢慢企稳。
(3)修复阶段
周三中船防务连板,新开板的首都在线开板回封,扭转了新股开板直接杀跌停的局面,可以说,盘面活跃起来了。
新强联周三早盘冲板被砸,酷特智能午后冲击涨停板,这些都是情绪在转暖。
而昨天,新强联封板成果,新天绿能尾盘拉板被砸,而中船汉光首都在线的冲高回落依旧没有把次新股的情绪打压下去,


仅仅换了一个龙头,开始了轮动炒作。
这个局面非常的好,次新股的炒作一般都是先锋先上,挂了换一只,最后才能出现打破三板的逆势大妖股。
木鱼一直认为,在创业板注册制下月中旬实施的大背景下,最近的炒作应该会拉一个300的开板新股暖场。目前的市场虽然没


有这方面的迹象,但是这个方向还是需要留意的。
大家觉得,创业板注册制实施前的这半个月,近端300开头的开板次新股,能走出一只3板以上的大牛股吗?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