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看少动,谨慎操作!

上午大盘收3368.27点,涨0.42%,两市成交7350亿,量能相对还是健康的,下午继续破万亿成交量应该问题不大。涨停71家,


周五全天是75家,连板14家,三板以上4家,高位股数量相对较少。
今天这个盘面非常的难受,除了几个高位股抱团外,其余个股全部杀跌,非常的难做。妖股还在抱团,但是分时线上下震荡


幅度太大,分分钟杀跌停的感觉。高位股提心吊胆,低位股继续杀跌。今天许多票都是低开低走的,创业板收跌-1.2%。


精准信息光启技术北斗星通君正集团航发科技等高位股,上午波动幅度太大,心脏受不了。
证券板块表现还不错,连续资金关注的中信建投低开高走,创近期新高。而2连板的国盛金控则水下震荡。
次新股板块全线调整,今天都是低开杀跌的走势。图南股份国光连锁继续封死涨停板,而机构概念的科思股份则一度跌


停。如果晚上有龙虎榜,机构加仓,摁跌停的朋友又该后悔了。周五开板的科拓生物冲高回落,而法狮龙则低开调整。葫芦


娃跌停板拉起来,看看下午有没有中船汉光大长腿的股性了。老秋周五买的同庆楼,上午低开下杀,目前已经跌破开板的平


台,走的非常的糟糕。
今天盘面了无生趣,没有热点和板块效应,建议大家多看少动,谨慎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