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新股还有2个交易日可以投机,还有戏吗?

一、盘面概况

创业板18个新股走的非常的超预期,周一、周二大涨,周三开始调整。今天18家新股收盘只有4家是红盘的,其余全部调整,炒作后都是一地鸡毛。

但是,主板羸弱,创业板吸金,今天下午捷强装备的冲高回落,以及蒙泰高新的尾盘拉升,说明还是有不少资金在做,周四、周五就是最后两个无涨跌幅限制的交易日了,还能上演最后的疯狂吗?

个人认为,只要有赚钱效应,市场永远不缺投机的资金,风险很大,但是回报也很大。因此,周四、周五肯定还有不少资金在博弈创业板新股,至少还有时间。

周一创业板新股的成交额是230亿,周二是295亿,周三是257亿,从量能的角度而言相对还是健康的。操作上,个人还是建议大家注意风险,关注前排的人气股。

二、明天怎么看

收盘有蒙泰高新、大宏立、蓝盾光电、南大环境是红盘的,其余美畅股份、捷强装备盘中还是不错的。明天就看这6个票,最后2个无涨跌幅限制的交易日,只有在这6个票里面打出来赚钱效应,市场才会认可。而如果再去搞轮动,从今天大跌的股票里面拉升,那么基本上也就没戏了。

因此,个人认为,创业板新股依旧有最后2个交易日的投机机会,关注的股票就是今天红盘和逆势抗跌的票。

三、明日个人股票池

(1)蒙泰高新

(2)大宏立

(3)蓝盾光电

(4)捷强装备

(5)南大环境

(6)美畅股份

四、风险提示

创业板新股炒作已经进入尾声,这个时候风险大于收益,请大家谨慎参与,即使看好,也请尽量控制仓位,保持先手,风向不好随时跑路!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