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新股大调整,科创板大反弹!

一、盘面概况


这几天注册制新股打出了空间,市场的玩法变了。主板不受人待见,10%的涨跌幅已经看不上了,大家盯着的都是科创板和创业板了。


上午注册制18家新股大调整,彻底宣告了这个炒作轮回的结束。下周开始,18家新股变成20%涨跌幅限制,和创业板存量市场没有区别,因此市场也就不认可了。当然,还是有不少资金在博弈,明天还有一天,不排除继续表演的可能。操作上,还是建议大家控制仓位,不要盲目操作,看戏为主。


前几天创业板新股吸金,把主板和科创板带崩了,今天出来的资金直接去怼了科创板,20%涨跌幅刺激啊,资金乐此不疲。科创板芯朋微封板,沪硅产业大涨,其余个股也是红盘多,绿盘少。


创业板存量市场继续火爆,20%涨停股有8个,天山生物大长腿7连板目前炸板。新制度的暴利波动正在被市场无限的放大,这个时候账户极容易暴涨暴跌。


二、下午看法


今天大盘反弹问题不大了,基本上不会再跌了。个人认为,科创板没有散户,这个去年一年都没炒起来。因此,下午的机会还在创业板,大家可以继续留意一下。


提示两个方向:


(1)创业板+大金融:东方财富是唯一的创业板券商,这个可以留意。


(2)核准制下的最后一批新股:这个可以留意一下西域旅游,目前跌幅-10%,可以低吸,拿个先手。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