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陆青芩:12.17黄金承压回落,晚间布局策略,原油行情分析

国际消息面:

在上周五温和收跌,美盘最低下探至1232.39美元,创五周来最大周跌幅。美元指数继续强势上涨,打压金市。黄金在近期冲击了1250.70美元高点之后,上涨动能减弱,市场转入盘整。金价在1230-1250的窄幅区间盘整波动,市场观望氛围浓重,仍在等待引爆点。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这是今年最后一次会议,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本周会议上祭出加息举措,不过投资者希望获取有关美联储明年加息前景方面的重要信息。一旦美联储传递鸽派信号,令投资者对美联储明年加息预期进一步降温,美元可能会受到打击,而金价有望反弹。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依然还是高位震荡的整体节奏,周一至周四都没有太多的延续性发散,上上周五行情在短线突破43之后延续发散到1250承压下跌,1250也成为了上周高点的位置,高位震荡横盘之后没有出现进一步的反弹上升,那么周五行情也就像我们解析所说的,回调深度变强了,纠结了一周的行情在周五迎来了破位,那么此次调整并不意味着多头再次转弱,调整是有力度限制的,所以我们重点关注力度情况而定。整体趋势依然处在阶段性的上升之中!

黄金延续了上周从5个月高点的回档位下滑的趋势,抹去了上周部分涨势。而全球新一轮避险交易浪潮未能提振黄金的避险需求。我个人认为大趋势的黄金本轮上涨发展还未结束,上周尾时段的回撤只是对技术指标的修复,1230美元再被跌破的概率不大,只要继续守稳,黄金多方仍能上看1250乃至1260美元。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43-12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2-1233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33-123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8-1240一线;

2、上方初见124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6一线;

3、上方不破1243-124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5-1236一线;

原油消息面:

上周,油价总体维持在低位震荡,因美国、沙特和俄罗斯的原油产量均创出新高,令市场担忧OPEC减产的努力或难以消除市场供应过剩。同时全球经济有所放缓,令市场担忧或导致原油需求下降,加剧供过于求的局势,进而施压油价。此短时间,市场多空因素交杂,油价走势偏震荡,市场将关注伊朗的原油产量是否会进一步下滑以及OPEC减产协议的执行情况。

原油走势分析:

上周冲高后在周五再次打回原形,从当前来看原油价格仍将在低位维持振荡走势,也是受到近期消息的一个不确定性,今日就继续关注是否继续低位回升收阳,延续上周的阴阳循环,并没有太大的延续性。从目前的力度来看。破位的机率不大,操作下方不破依旧做多看多。

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回踩不破50.0直接多,目标看52.5一线。

寄语:

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du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