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走势预测:等待靴子落地!

今天大盘低开下压碰大上升趋势线后向上,收盘站上5、10、20日线,光头阳,量能放大到2000亿。深市、中小板突破前高。板块方面普涨,只有几个板块下跌,大板块中金融、煤炭石油涨幅较小,地产、有色涨幅较大,个股方面30多只涨停,2只跌停。

今天大上升趋势线支撑明显,碰线就起来了,很多资金都埋伏在这里,收盘收的不错,站上5、10、20日线,不过从形态上看,沪市在走一个旗形整理,今天并没有站上旗形上轨,不放量突破还得下来,现在旗形上轨在3240附近。旗形整理时间不能超过3周15个交易日,成交量从左至右减少,突破需要放量,今天是整理的第13天,还有两天时间。破了这个旗形上下轨就是选出方向,今天的量能也不够,需要明天继续放量才能突破这个旗形整理。

上周跟大家说了,向上在3250到3300这个区域压力较大,向下在3170到3200区域有60日线和上升趋势线在这里,还有前面的小平台,支撑也比较强。向上向下都不好突破,这里需要利空利好消息或者放大量才能突破。我觉得周四的美国加息具备这个能力,不管是靴子落地向上,还是继续向下,都可以来个了断。所以建议周四之前不要重仓赌。

早上下探时挂的单成交部分,6成仓了,尾盘琢磨了一下没有加仓,明后天变数太大,再加仓风险太大,明天看看再说,等待美帝加息的靴子落地。放量确认突破旗形上轨再加仓。要是明天能中阳向上突破,那不管美帝加不加息也影响不大了。趋势第一,消息第二。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仓位轻的可加仓,仓位重的持股,如果大盘向上不放量仓位重的减仓,如果大盘在5、10、20日线上方小幅振荡,持股观察,如果大盘再次向下吃掉几条均线,出局观望。

明日大盘走势预测:

今天大盘下探上升趋势线拉起,K线形态上现在是早晨之星,这样走明天就是关键了,继续放量向上突破就会无视周三美帝的加息,如果在这个位置振荡很可能会在下半周再跌回来。个人认为以现在的量能向上突破比较困难,明天还是收小K线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