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4复盘:谨防高金股和次新股的回调

指数呢,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再次探底后会上攻3300点。

一、说说板块:

1、次新股

昨天已经说了,现在次新股主要是围绕两个主题在做,一是庄股次新,比如吉比特、清源股份等;二是游资干的,像数据港等。

两个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具有龙头效应,所以盘中一定要盯紧龙头。

2、高送转

受到监管打压,后面会有波段行情。

说说云意电气,昨天下杀今天拉起,也验证了我之前说的面临一个方向的选择,现在方向很明朗了,做好高抛低吸即可。


二、庄股点评:

002730电光科技,收盘涨停。温州帮庄股。从今日的盘口看,庄家在涨停板吃筹非常的坚决,吃进了超过8000万筹码。成本较高,后市小伙伴们对这个票可以重点保持关注,明日盘中如果有无量的低位,可以切入。


002722金轮股份,收盘涨停。温州帮庄股。这个票是要高送转吗,今日的龙虎榜看,温州帮吃进了超过2亿的筹码。翻看近期的大宗交易,买入的很多席位,都是高度疑似温州帮席位。温州帮在这个票上面吃进的筹码,可能高达5亿左右。从近期的走势看,庄家在底部吸筹的迹象是非常的明显的。这个票庄家仓位超过5亿,仓位较重,平均成本43元左右。目前庄家获利约12%,并且仓位很重,目前没有出乎空间,预计后市仍有拉升空间,小伙伴们对这个票可以重点保持关注。


002820桂发祥,收盘大涨8.19%。温州帮庄股。这个票从今日的龙虎榜看,庄家加仓约1.2亿左右,但是从盘口看,几波爆量区域,都是存在明显的对倒,虽然也有吃进筹码,但是吃进的筹码,经过计算同龙虎榜数据偏差较大,实际并未吃进这么多筹码。这让我想到了吉宏股份在12.20日的龙虎榜,当日龙虎榜显示温州帮也是在高位大幅加仓,但是第二日开始就向下出货。这里需要提醒一点,桂发祥和吉宏股份是同一个小组运作的。对吉宏股份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下12.20日的龙虎榜,以及接下来几天的走势。如果明日盘中出现类似吉宏股份的走势,小伙伴们要及时止盈,出现放量出货,也要第一时间止盈出局。没有票的小伙伴,不要在参与了。


603628清源股份,收盘大涨7.69%,温州帮庄股。这个票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了,这个票的庄家就是做如通股份的小组,目前的走势也是在复制如通股份。有票的还可以继续持有,没票的不要在博傻了。


603389亚振家具,收盘大涨5.97%,温州帮庄股。这是群里的小伙伴持有的一只大牛股,目前庄家仍然在拉升中,并且拉升的斜率越来越陡峭,速率越来越快。这是主升浪,也是赶顶的阶段。持有的小伙伴,目前还可以继续持有,没票的小伙伴就不要在参与了。


300417南华仪器,收盘大涨5.79%。温州帮庄股。这是一个坑股,庄家短期内先后两次坑杀了无数的韭菜,而且很多散户是吃了大面的。今日的底部大阳线是因为庄家昨日在大宗交易吃进了5000万左右的筹码,今日收盘后,庄家获利约10%左右,如果庄家做短线,明日在拉升冲高一下就可以出货了。这个票持有的小伙伴建议明日止盈出局,没票的小伙伴,对于这样的坑股,肯定是不能参与的。


002819东方中科,收盘微涨0.98%。温州帮庄股。如果从软件的大单净量指标看的话,今日温州帮是加仓的,实际上,今日庄家是拆单出货了,而且出货金额非常的大。这种出货手法,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指标软件都是监控不到的。是非常狡猾的一种出货手法。从龙虎榜看,今日庄家出货9000多万,实际的出货金额预计在1.5亿左右。明日就是比速度的时候了,看谁跑的快。


002164宁波东力,收盘下跌-4.45%。浙江帮庄股。今日庄家拆单出货,并且出货金额较大。这是浙江帮的惯用出货手法。今日在盘中也提醒了群里的小伙伴们。和温州帮的东方中科是一个套路,明日就是比速度的时候了,看谁跑的快。


603022新通联。收盘下跌-3.90%。温州帮庄股。今日股价诱多高开之后,直接向下砸盘出货,全天都在坚决出货,成交量也放出了上市以来的天量。典型的天量出货。龙虎榜看,庄家出货金额1.5亿左右。但是实际出货金额可能高达5亿。一天时间就出了总仓位的80%左右。对于庄家来说,今日的出货效果堪称完美。对于散户来说今日是一个灾难。你说啥?你说这是一个短信股,是的,这个票确实是一个短信股,很多小伙伴在昨日都收到了这个票的拉升短信。所以今日庄家的出货效果才如此理想。包括之前的三祥新材,也是短信股,在出货的前一天,很多散户也收到了拉升短信。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庄家精心设计的骗局,是一场有预谋的行为。庄家为了出货,也算是费尽心机了。后市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这种短信骗局,尤其是温州帮的高位庄股,如果收到拉升的短信,那就说明要出货了,有票的就要第一时间止盈,没票的就不要参与。谨记,谨记!


三、今日跌幅靠前的几个庄股:

甘肃电投:温州帮老庄股,今天机构出货,砸跌停了,大家要远离了

时代万恒:温州帮庄股,今天庄家尾盘最后几分钟向下对倒,目的应该是洗盘,预计明日会大幅低开,最少会盘中下探水下五六个点的

宁波动力:浙江帮今日拆单出货,远离

新通联:今日大幅出货,远离

中坚科技:还在底部吸筹,短期不会有行情

华锋股份:今日复牌,一方面是补跌,另一方面,庄家是顺势洗盘,后市企稳之后,就会涨的

五洲新春:温州帮今日洗盘,5日线就是短线的一个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