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走势预测:一战定多空!

看了两个小时3.15晚会,不给力,一家上市公司都没有。

今天大盘又振荡了一颗缩量小阳线,小涨,与昨天预期一致,继续守住5、10、20日线,量能减小到1800亿。板块方面水泥继续领涨,大板块中金融、地产小跌,资源小涨,个股方面40只涨停,2只跌停。

现在大盘从形态上来看,一阳挂两星,收盘在所有日均线和5周线上方,多头形态。但是晚上有美帝加息的消息在这里等着,明天怎么走不好判断。除了消息面以外,技术上有个问题就是量能,没有放量就不能确认这波调整已经结束。所以明天就是后市的一个关键点,这两天的小K线振荡就是多空在蓄力进行明天的大战。明天有两个看点,多头发力向上的话看能不能放量向上突破,突破就是旗形整理结束,上升浪继续。空头发力向下的话就看主力资金会不会护盘保持住从2638以来的大上升趋势线,现在趋势线在周一低点位置。明天建议盯盘。

下午考虑如果美帝加息是利空落地上涨,明天再买就行,如果明天向下就得调整一段时间,所以今天尾盘又减了减仓,四成多仓位。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突破上月高点,仓位轻的可加仓跟进,仓位重的持股,如果大盘向上不放量仓位重的继续减仓,如果大盘继续在5、10、20日线上方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明天大盘向下不破大上升趋势线可以暂持股,稳住再加仓,如果破掉大上升趋势线出局观望,等到60日线和半年线位置稳住再考虑买回。

明日大盘走势预测:

今天大盘继续小幅振荡出小K线,与预期一致。多空双方蓄力两天了,明天将一战定多空!今晚美帝大概率加息,现在美股和大宗商品运行平稳,已经提前消化加息的消息,现在来看明天很可能大A还是走自己的节奏。现在不站队了,等待明天多空定胜负后跟随赢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