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走势前瞻:加大振幅!

今天大盘略高开后振荡收小阴,守住5日线,量能略有放大到1600亿,深市和中小创小涨,板块方面新能源车,稀土板块领涨,大板块中只有有色上涨,其它全部小振荡平盘报收。个股方面30只涨停,7只跌停。

上周证券保证金净流出677亿元,两周流出逾千亿元。看这个就知道为什么这波反弹成交量就是上不去了,股市没有赚钱效应,资金都在往外跑。现在估计主力资金也在头疼没有量怎么办,龍战个人认为这时候需要的是赚钱效应,先别管量不量的,把指数拉上去让市场有赚钱效应了资金自然就回来了,量也就来了。

单看形态大盘的形态真是很好,标准的双底突破后回踩颈线起稳要再次向上的形态,深市做了个坑口突破已经率先站上半年线,如果后市能向上突破3165,不只是走出上升通道,还能形成老鸭头和头肩底。现在就是没有成交量,不知道能不能挺过明天,反复看了一下大盘和各板块的状态,明天真是不好判断,不管是入不入摩对大盘都是个挑战。不过现在两桶油和银行都完成了一波ABC的调整后在振荡,如果明天真向下杀很可能会再次启动两桶油和银行护盘。现在是向下的可能小,但向上没量,没有资金跟进,这个就尴尬了。

今天大盘虽然小跌,但手中多是周期板块个股,涨多跌少,形态都没问题,继续持股了,反正都是从底部拿上来了,明天收盘破5周线再出。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站上半年线和60日线继续持股,仓位轻的可以加仓,如果大盘继续在5、10日线位置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5周线在3127,如果明天向下收盘破5周线吃掉周一阳线建议减仓。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还是没有放出量来。凌晨公布A股入摩结果,这次大概率可以入,入了就是利好出尽,不入就是利空,所以龍战认为明天对大盘的这波反弹是个考验。我觉得明天很可能会用探底回升加大振幅的方式逼出量能,明天走势比较关键,如探底后起不来会影响下月乃至下半年的走势,建议盯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