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突破平台买入法

股票价格平台突破时,只要盘中伴随较大成交量,也是盘中较易涨停的位置。平台类型有以下三种: 一是底部平台;二是中继平台;三是顶部平台。今天目前涨停板的都是底部涨停板的多 。底部和顶部平台持续时间长一些,一般一个月以上,中继平台有长有短,横盘时间长的中继平台,后市力度相对弱一些,而横盘时间较短的,尤其是快速拉升过程中,只横盘一周以内的,且5日均价与10日均价线不形成死叉的,这样的上升力度仍延续前期的凌厉涨势,如果前期以大阳或涨停快速拉升的,后市仍以大阳或涨停板快速拉升。




5日均价与10日均价线不形成死叉的一般是(老鸭头)(空中加油)(海豚嘴)比较多,是强势的股票,一般都是龙头的龙一,都有2次高潮(回马枪) 对于底部平台突破的涨停现象,属拉升建仓特征,后面仍有一部分个股延续震荡上升或盘整走势,是主力在底部建仓过程中吸收筹码较难,拉升一个台阶后继续吸筹过程。





顶部平台突破的,对于长期横盘后的突破,一般会有一个回踩平台上轨过程,这也是介入良机。后市放量拉升,一般会有中级行情。 大家一定一定记死喽,任何平台不突破我们不买进,特别是以涨板板的方式是最猛烈的信号,必须考虑干票。





涨停黑马启动前都一定具有的技术征兆: 1:股票绝对价位不高,相对时空位置处在低位 2:股价经过较长时间充分回调后,刚刚上破60日平均线、120日平均线或者在这两条均线之上且离这两条均线不远 3:股价处在相对低位的成交密集区或主力成本区附近。




主力开始发动之日最高点、最低点震荡幅度以超过4.5%为好,最好是6.2%之上,短线大涨的股票如果从K线的震幅上来定一个标准的话,在突破前期整理形态时出现带量的大实体阳线是最好的,如果能涨停就更好!主力开始发动行情之日的换手率起码应超过3%,以超过4.5%为好,最好是6.2%以上.这一条实际上是要求所关注的个股量价配合要理想,如果是无量的大阳线,即使是出现了突破平台的架势就是机会。





最好是主力机构刚开始发动行情之日即突破颈线或突破盘区或突破前期高点甚至仅仅是创新高,这样更容易有大行情。就是最容易产生妖股。特别是题材热点集体爆发的龙头股票里的龙头股。大盘上涨的背景下,个股更容易有大行情,所以在进场炒作时最好有大盘配合,我们操作的成功率才会高!!! 做为职业股民有几个能在第一时间正确判断出大市行情的质变?有几个知道当天涨停的股票中有一个将会成为龙头才是真正的股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