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走势前瞻:向上还看量能!

今天大盘受入摩影响高开后向下,尾盘拉起,收了根探底回升的锤头线,量能略有放大,板块方面酿酒、保险、机械领涨,大板块中地产涨幅较大,银行、煤炭石油小涨,券商冲高回落平盘报收,有色小跌,个股方面20多只涨停,5只跌停。

历史上各国入摩后都不会改变原来股市的运行趋势,大A也没有例外,还是在走自己的节奏。今天能不高开低走已经难能可贵,说明虽然没有资金流入,但卖盘确实不多。现在大A运行在一个关键点上,向上放量拉上半年线形态马上变好,向下再出中阴破年线,形态马上变坏,而现在如果要向上最重要的还是量能。

昨天说了,我觉得主力资金今天很可能会用探底回升加大振幅的方式逼出量能,如果我是主力资金今天会用个高开低走砸盘再拉起的方式走个大V,把量能激出来。今天确实是这么走的,探底回升加大振幅,可惜还是没有逼出成交量来,量能只是比昨天略有放大。现在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是试着向上拉了,拉上去有了赚钱效应资金就能进来买入,同时套牢盘卖出,一买一卖,量也就上来了。如果拉上去再放不出量再想办法,再放不了量在上面振荡一下肯定就是要向下破通道,就要再回踩3000点了.

我们是5月底部位置抄底进来的,反弹的趋势还没破坏,所以继续持股等趋势坏了或者是向上拉以后再放不出量来再减仓。现在就是持股观察,上去放量就持股,下来破5周线离场就是了。结构上来看第一波涨了120多点,现在反弹还没完,空间不够。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站上半年线继续持股,仓位轻的可以加仓,还是放不出量来不冲高回落持股再看看,冲高回落减仓。如果大盘在半年线下方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明天向下,收盘破5周线吃掉周一阳线减仓。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收了根探底回升的锤头线,与预期一致,这是想逼出成交量,可惜还是没有放出量来。本周一向上站上5、10日线后连续回踩两天都没下去,明天大概率要向上冲一把试试了,目标是这波反弹的上升通道上轨位置,继续看能否放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