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征服半年线将启动五百点反弹

从技术走势上看,自6月12日以来,大盘就开启了涨跌交替的梅花间竹走势,阴阳交替,昨天收阳,今天收阴,那么,按着这个无奈的走势规律,明天大盘就将收阳了,这是简单的图形走势规律,事实上,经过今天的折磨洗盘,明天大盘也是时候拉升了。”,昨天盘中一度潜绿震荡,但是尾盘的强势拉升最终强劲收阳。




从技术走势上看,本周一大盘回踩至3121点后启动了技术反击,说明3120点平台支撑已经奏效,这也是多头主力的进攻发起地,昨天大盘在3150点高点后回落,收盘报收3140点,这样的走势体现了3150点阻力的压制作用,也就是说,短线大盘要冲至3150点上方并不难,但是要确认征服3150点阵地则需要做多量能的驰援。”,站在3150点上方确实不难,难的依然是要确认企稳,这样才是真正的征服,而不是曾经拥有,我们在乎的是天长地久,而不是烟花式的曾经拥有。



在昨日站上3150点之后,今天多头主力的任务必然是要如何确认企稳再3150点上方,这样的确认动作必然伴随着震荡反复,毕竟3150点上方还有日线MA60和MA120阻力的压制,多头主力要搞定这两大阻力才能真正地启动更为强势的进攻,也就是所研判的500点的反弹好戏,换言之,多头主力要征服半年线才能启动大盘的五百点反弹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