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走势前瞻:联通、周期!

今天大盘低开后围绕5日线小幅振荡,全天没有翻红,收盘小跌,守住5日线和5周线收T字线,量能略有减小维持2000亿,板块方面互联网软件、文化传媒领涨,大板块中券商小涨,地产平盘,有色跌幅较大,煤炭石油、银行小跌,个股方面30多只涨停,3只跌停。

现在5日线、30日线和5周线都在3240,5周线和5日线在一个点位的情况比较少见,这意味着短线和中线的成本在一个位置,一但向上就是一波上升浪,一但向下会触发中短线的止损盘,所以这个位置比较敏感。今天是振荡第一天,预期是振荡两天,今天比预期要弱一点,本来预期是小涨的,这两天的振荡一定要守住5日线周五或者下周初才有可能向上攻击。下午跟大家说了,现在周期板块是关键,一定要稳住,看现在有色煤炭的形态有继续向下走C浪下跌的意思。但今晚的期货市场爆了,估计明天周期下不去了,这样明天大盘就大概率能稳住了。这是截止写博时的大宗商品,锌铅铝铜、双焦全部创新高。




另外今晚中国联通公布了混改方案,作为混改领头的公司本次改革力度大超市场预期:获战略投资者入股780亿,BATJ入股合计270亿,中国人寿投资217亿,战略投资者包括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网宿科技、中国中车、中国人寿、苏宁云商、宜通世纪、用友网络等。以目前的情况看来,虽然中国联通A股在停牌时股价处于相对高位,但复牌后很有可能会有两个涨停,这种预期会对入股的公司形成利好,联通是标杆,是唯一AH的混改对象,这会对央企改革板块形成利好预期,明天注意央企改革和通信板块的动作。提醒一句,想买中国联通肯定买不上,可以曲线抢涨停:购买持有中国联通股票的基金。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向上放量站上10日线继续持股,如果大盘再向上不放量或者冲高回落可以减减仓,如果大盘继续在5日线附近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破5日线也建议减仓,大盘很可能会二次回踩,如果直接出中阴线向下破上升趋势线建议大幅减仓或者出局观望。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小幅振荡一天都没有翻红,比较弱。今天这么走估计明天大概率会继续小幅振荡,只要收盘不破5日线就问题不大,稳住两天周五或者下周初就能再向上攻。明天注意联通混改有关的股票和央企改革以及通信板块,再就是周期板块,这两个板块权重足够,如果一起向上大盘有望提前结束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