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走势前瞻:周线收盘!

今天大盘低开后一直绿盘运行,午后一度跌破下方几条均线,尾盘还是银行和两桶油向上拉升,把大盘又救了回来,收盘小跌,收小阴陀螺线,守住下方的均线,成交量比周三略有减小,板块方面跌多涨少,酿酒继续领涨,银行、保险小涨,有色跌幅较小,地产、煤炭、券商跌幅较大。个股方面30多只涨停,3只跌停。

昨天尾盘银行和两油护盘,那今天银行和两油低开,大盘也就低开振荡,这都是护盘走势的套路。现在的问题是周期和券商还在调整,这两个不起稳起来市场就没有人气,大盘不跌个股也会跌。下方的20、30日线和5周线已经支撑了两次了,明天还得看这个位置的支撑,大盘要下去了还得继续调整,时间和幅度都不会小,十月份就没戏了。

现在的形态很难看,顶背离的状态始终没有化解,跌下来几条均线就会出现一波技术盘的止损,下来大概率会走一波调整浪。所以现在就盯着这几条均线,不跟趋势较劲,跌破就出来,如果是下来诱空等过两天拉起来再进来。现在主要看银行和两桶油的护盘力度,其它大板块中券商已经回到年线并且回补了8月25日的缺口,大双头的目标位也调整到了,这里是强支撑。地产和有色煤炭都在走C浪调整,不过都已经回到8月份的振荡平台,这里也是支撑位,现在这里需要缩量做底。明天收周线,如果大盘能稳住在这里振荡不破位,下周周期和券商就能起来,再守一天就行了。明天不能低开留跳空缺口,跳空向下这里就又是个岛型反转,考验主力控盘能力的时候到了。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向上小阳收回5、10日线可以继续持股,放量向上站上3400仓位轻的可以加仓,如果大盘继续在均线密集区上方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跌破均线密集区建议减仓或者出局观望。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银行两桶油低开带动指数低开振荡后收起,这都是护盘走势的规定动作。明天周线收盘,除非是明天拉中阳站上本周一开盘点位3393,要不然周线形态就变成上空黑两兵了,空头形态,下周要看空。日线形态现在不支持明天拉中阳,目前从形态来看想避免这波大调整很难了,看主力资金的控盘能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