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观点:能否做成双底?

上周五大盘低开低走收小阴线,成交量略有放大到1600亿,还是地量水平,板块方面大部分下跌,大板块继续调整,有色、券商跌幅较小,煤炭石油、地产、银行跌幅较大。个股方面30只涨停,5只跌停。

  从周线看,大盘现在已经收了周线五连阴,上次出现周线六连阴是2012年的事情了,所以下周继续跌的概率不大,但是上周五收成这样很可能下周会破前面的第一底,还好上周五没有破掉前面的低点,这样就是看下周初的走势,下周初只要不破还是有希望在这个位置做成双底,破了前面的低点就要下去到3220做头肩底的头部。

  最近有个现象要引起注意,下跌的时候主力资金不管了,原来都是盘中三次分时底背离就拉起,这一阵不拉了,说明主力资金没动,不排除主力资金也在借机调仓换股的可能。从板块来看,券商一直在创调整新低,领跌大板块,但上周五券商到了大趋势线拉了一波,有资金抄底了,不过只是试探,拉了一波又回来了,下周看券商能不能在趋势线位置起稳。银行已经调整到从8月份开始的振荡平台低点,这里有支撑。地产也回到上月的低点位置,这里也是关键点。煤炭有色同样也面临着这一问题,已经到达这一个月的振荡平台低点,向下就要破位。破位就意味着有技术盘资金要止损,大盘就会泄了。所以下周初的走势很关键。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收回5、10日线继续持股,双底做成,仓位轻的可以加仓,如果大盘在前面低点位置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破掉前面低点可以减减仓,要下到3220找支撑,等调整结束起稳再买回。

  明日大盘观点:

  上周五大盘这么收明天还得再向下探底。从周线上看已经五连阴,下周很可能探底回升,周线六连阴的概率不大。个人还是认为这里可以稳住做双底,明天大盘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