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复盘收评及操作策略】

具体到个股和板块方面,在市场出现反转趋势前不抄底超跌股不介入弱势股,各大高位热点不碰,聚龍仅仅只看好和参与确定性的近端次新股,具体原因我在盘中已经详细说明:大盘反弹次新先动,做多次新没有任何问题,那么大盘继续破位呢? 显然继续破位就演化为新一轮股.灾,此时存在出政策性护盘利好的预期,而最有可能的政策之一, 就是暂停市场抽血降速IPO暂缓新股或者暂缓独角兽的CDR等,在此政策下谁最受益?显然是短期成为稀缺标的的近端次新股,这也是为什么这个位置聚龍敢打近端次新只打近端次新的原因,其余品种在出现确定性机会之前我不会贸然出手。

昨日盘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近端次新股屡次逆势启动,短期无疑已成为市场风口,所以无论是报复性反弹出现还是政策性护盘推动近端次新都是必然启动的方向和目标,聚龍重申短期强烈看好近端次新股的观点,且认为现阶段的大盘已进战略性反攻的阶段,为避免市场引发新一轮连锁效应的股 灾,目前位置止跌反攻可谓管理层的必然选择!

昨日A股市场整体呈现加速恐慌的暴跌态势,主板盘中连破3000点和2900点两个整数关口,千股跌停的股.灾行情再度上演,虽然聚龍日内布局近端次新龙头逆势冲击涨停避过暴跌且再度获利,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我对于大盘运行方向的判断存在偏差,原预期端午节后正式见底展开反弹动作,但是在贸易战持续加剧升级的背景下日内行情无抵抗式持续下杀,最终见底反弹预期落空,这是教父需要反省的不足。千股跌停百点长阴之下促生的是新一轮股权质押和基金清盘的连锁反应预期,这个位置若继续下杀后果是非常严重,所以短期之内要么报复性反弹出现,要么政策性利好护盘动作出现。

聚龍昨日盘中一直强调的不再是反弹预期而是反弹的必要性,因为2900点下破后再跌杀伤的不仅仅再是散户而是更多的上市公司和机构的爆仓清盘问题,这显然是管理层不愿看到的结果,所以教父判断这个位置必有资金强力护盘引导反弹或政策性利好推动护盘出现,我们可以在2天内检验这个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