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弱反弹尚未止跌企稳!

上午各大股指高开反抽后维持横向运行,并无资金进场抄底迹象市场人气再现低迷,两市个股红绿各半但整体涨幅有限,主板蓝筹金融低迷拖累指数,而科技题材股调整对人气影响较大。

上证50指数看,跳空反弹遇阻5天线回落走势强于各大指数,此指数维稳护盘为主但个股够呛,创业板指数看,6阴杀跌调整依旧短暂底部不明,创指的弱势也将引发中小创题材调整依旧。

沪指看,缩量反抽小阳弱势尽显,K线组合看昨日长阴今日修复性反抽,技术上调整未变,趋势上应是在2950~3000点区间消化,60分钟小周期看,昨日杀跌破位今日缩量反抽下午强反无望。

操作看,目前指数杀跌后的弱反人气尽失,市场观望气氛较重说明谨慎情绪增加,今日大消费白酒等反弹,也说明避险资金围绕传统行业为主,也标志中小创科技题材股的调整分化加剧,针对目前指数的杀跌短线底部信号不明,节后减仓的不要在回补买进,节前买进的卧倒趴下等待;周四美联储议息会议后给出方向再说,但老兵认为国庆节前下砸洗盘概率大,其后还将冲击3050.

综合以上分析,昨日杀跌今日修复性弱反走势,技术上下午强势反弹无望,如上证50指数拉抬指数,也是指数式行情对个股影响不大,创指何时企稳见底才能决定个股反弹,激活市场人气形成做多效应的,就目前而言下午强势反弹无望,维稳指数行情为主,熬下去才有希望,我相信走势一定好于17~18年了,就看谁能扛到洗盘的结束点,老兵维持下午强势反弹无望弱反整理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