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抄底已近在咫尺

周三A股高开,全天缩量窄幅震荡,板块个股涨跌不一。盘面上,文教休闲、酿酒、食品饮料、交运物流、纺织服装、国际贸易、水泥建材等涨幅居前,石油、船舶、公用事业跌幅居前。上海自贸、沪企国改、苹果概念、超级品牌、体育产业等题材股表现较强。



上海国资改革大幅拉升:龙头股份上海凤凰申达股份涨停,市北高新复旦复华大众公用飞乐音响东方创业锦江投资涨逾4%。



酿酒板块走强:酒鬼酒涨停,迎驾贡酒涨逾8%,今世缘金种子酒山西汾酒贵州茅台涨逾4%,金徽酒舍得酒业青岛啤酒涨逾3%。




食品加工板块走强:加加食品涨停,三只松鼠妙可蓝多有友食品桃李面包海天味业新乳业日辰股份西麦食品涨逾4%。




消费电子午后拉高:领益制造涨停,水晶光电欧菲光歌尔股份蓝思科技宏和科技立讯精密等涨幅居前。



【聚龍】认为:

A股走出一波持续性上涨后,遭遇3050一带强压力,因上方抛压较大致使大盘出现深回调!预计回补9月5号缺口,充分消化获利盘和化解上方套牢盘后,才能更好的上攻。




周三市场小幅反弹,酿酒、食品等白马股大幅上涨,国资改革主题受到资金关注。预计回补9月5号缺口后大盘将止跌企稳。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分批低吸调整过后的主流板块,如科技、军工等。具体操作可参考直播室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